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董增军就任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天天服务队2020—2021年度队长

发布时间:2020-09-05 23:36:4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9月5日,董增军先生就任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天天服务队2020—2021年度队长一职。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第一副主任刘红军女士专程赴营口为董增军先生佩戴绶带、赠送主席旗。

  中国访谈网5日讯(记者/杨爱军)2020年9月5日,在营口万达营销中心13楼召开的《为爱而来——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天天服务队2020-2021年度换届庆典》现场,董增军先生就任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天天服务队2020—2021年度队长一职。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第一副主任刘红军女士专程赴营口为董增军先生佩戴绶带、赠送主席旗。

  (庆典现场))

  董增军先生是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中药膏贴的企业,在党和国家政策指引下,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电商企业,带动数万下岗职工及村民脱贫致富,其中有一部分是残疾人士和农村的特困户。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不断挖掘和传承祖国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更加关注公益事业。2020年1月31日,在防控新冠病毒的关键时期,董事长董增军组织公司员工及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为市民免费发放N95口罩及消毒用品,公司将购买到的2000只N95口罩和300瓶84消毒液通过随机发放、送货到单位、社区捐赠等多种形式,为营口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应尽之责。


(董增军先生与公司员工在街头向市民发放口罩及消毒液)

  2020年6月14日9时,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管理、技术、客服人员,到营口市中心血站设立的采血站捐献鲜血。2020年7月7日,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驱车300多公里,为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素珠营子村的党员送去急需的100件文化衫,还为党员和群众送去了价值上万元的膏方产品,为村民解除病痛。


(董增军先生带头献血)

  (董增军先生与素珠营子村穿着文化衫的党员合影)

  此前,董增军先生不仅是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天天服务队队员,还是(营口)天天服务队候任队长,前队长为张曼玲女士。

  (张曼玲女士鸣钟开会)

  庆典过程中,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天天服务队举行了新老队长交接仪式,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第一副主任刘红军女士为董增军先生佩戴绶带、赠送了主席旗,前队长张曼玲女士向董增军先生递交了服务队完整的档案资料。

  (刘红军女士为董增军先生佩戴绶带)

  (刘红军女士为新老队长交接主席旗)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第十七分区主席缪麒发对新任队长进行了就职陈述,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天天服务队队长董增军先生带领新一届队长团队成员进行了就职承诺,天天服务队第一副队长何凤红女士带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就职承诺。

  (十七分区主席缪麒发对新任队长董增军进行就职陈述)

  (董增军带领新一届队长团队成员进行就职承诺)

  (天天服务队第一副队长带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进行就职承诺)

  天天服务队的新老队长还为新入会会员佩戴了胸章和胸牌。

  (上一任队长张曼玲为新入会会员佩戴胸章)

  (新任天天服务队队长董增军为新入会会员佩戴胸章)

  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天天服务队队长董增军先生进行了就职演讲。

  (董增军先生进行就职演讲)

  董增军先生在演讲中说,我将挑起天天服务队队长的担子,内心涌动的是责任,是压力,是挑战,更是信心。2020年是一个非凡的年份,是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国际狮子会迎来103诞辰,是大连代表处即将迎来15周年的新征程,我将成为第六任队长,因此我们要服务大局、顺应形势、紧跟时代,传承中讲规矩,创新中守纪律,发展中求提升,以更加崭新务实和健康的形象做公益,传播正能量,我们要继续弘扬狮子精神和狮子文化,体察民心、奉献爱心,不忘初心、团结一心,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扩展服务,在增强服务质量的同时完善自身,我当全力以赴,和广大狮友携手同行,让更多人士和组织机构更多的了解狮子会、支持狮子会。我们一定在营口的慈善公益服务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困难群体解难,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

  (天天服务队队长董增军鸣钟礼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