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青商会举行第二期创新创业"论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2:25:10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文黄岳云 邓义勇)让创业者少走弯路的宗旨,听会员讲好创业故事。近日,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邀请40名会员举行了第二期创新创业"论剑"活动。  在创新创业俱乐部第

  (文黄岳云 邓义勇)让创业者少走弯路的宗旨,听会员讲好创业故事。近日,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邀请40名会员举行了第二期创新创业"论剑"活动。

  在创新创业俱乐部第二期主题为,创业沙龙活动上,省青商会和部分地市州青商会成员以及特邀嘉宾等40余人齐聚一堂就"创业路上的反思与感悟"这个话题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的创业心得,讲好各自的创业故事,借鉴别人长处补齐自己的短板,让创业者少走弯路。

  来自衡南县青商会理事、衡阳市盐管家盐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刘芳的分享主题是:创业与人性,讲述了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历程,并从创业初期只为钱忙碌,创业中期的自我膨胀等方面,幽默风趣的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引起了全场嘉宾的共鸣。

  湖南省青商会理事、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唐佼洁在分享中说道:徒步戈壁望星空——关于创业和人生的思考。讲述了他参加"青商出征,问道戈壁" 108公里戈壁徒步挑战赛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他对创业和人生的思考,2位会员的主题分享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共鸣。

  衡阳市青商会会长蒋昕呈,望城区青商会会长朱昊、衡南县青商会副会长罗辉、大雁体育总经理刘慧对嘉宾的主题分享进行了精彩点评,湖南省青商会创新创业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商会平台,发掘更多有价值的企业家创业故事,以公益的形式服务好正在创新创业的优秀会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