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0912S10巡礼-LEC赛区MAD:欧洲新黑马出征入围赛,这次MAD能否突破八强?

发布时间:2020-09-13 15:54:5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提起MAD这支队伍相信大家并不熟悉,但提起S9成功晋级八强的SPY,相信观众们对其还是印象深刻,虽然在随后的淘汰赛上稍显稚嫩的SPY不敌成熟老练的T1,但能走到八强对于他们来说

  提起MAD这支队伍相信大家并不熟悉,但提起S9成功晋级八强的SPY,相信观众们对其还是印象深刻,虽然在随后的淘汰赛上稍显稚嫩的SPY不敌成熟老练的T1,但能走到八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了。

  随后在今年的夏季赛SPY正式更名为MAD并且进行了队内的人员更替,去年创造良好成绩的五人组本赛季只剩下Humanioid留队作为首发中单,其他位置MAD都大胆启用了新人选手,而这支全新的MAD初登LEC舞台变表现优秀,不但取得了常规赛第二名的优异战绩,还在季后赛第一轮的对决中以3-2的比分击败了老牌强队G2。

  选手介绍:

  上单:Orome

  0rome在常规赛的表现非常不错,作为一名定位偏向团队的上单,常规赛他使用了大量的船长与大树等有出色抗压能力的英雄,即使面对对手的轮番针对,他也能稳住对线并在团战中贡献出该有的作用,然而到了季后赛他的英雄池短板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并且大赛经验严重不足的他常常急于证明自己而与队伍脱节出现失误,如果Orome不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的话,那他很可能会在世界赛被顶尖上单打爆。

  打野:Shad0w

  值得一提的是,MAD打野Shad0W是一名华侨,在成年后他放弃了意大利的护照,选择了保留中国国籍,而根据LEC赛区的青训规则,他仍是算作一名本土选手,并不算是来自中国的外援。作为本赛季的一阵打野,当他拿到自己的招牌盲僧时,即使是面对对手打野的野核他也毫不逊色,而他出色的表现常常能为队伍的前中期带来优秀的比赛节奏,可惜在季后赛中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在版本对团队型英雄都削弱了一遍后,他也很难再贡献出堪比常规赛的精彩表现了。

  中单:Humanoid

  作为唯一一名从SPY保留下来的中单,Humanoid的英雄池还是非常全面的,无论是传统法师中单例如发条与辛德拉还是支援型的卡牌与加里奥,他都玩得非常不错,在S9的世界赛上,无论是在小组赛面对当年的冠军中单Doinb还是在淘汰赛上面对Faker,他都没有输线。在今年这支整体年轻化的队伍里,Humanoid并不能时刻保持清醒,他在游戏中期常常会上头做出一些迷幻操作而送出比赛的节奏,因此尽快提升稳定性才是能让Humanoid进步的关键。

  ADC:Carzzy

  在厄斐琉斯经历几个版本的削弱后,Carzzy终于来到了适合自己的版本,并不擅长厄斐琉斯的他玩起寒冰与女枪这类的工具人时表现的还算不错,而当这些英雄被BP针对后,他的伊泽瑞尔和赛娜也是可以稳住对线的选择,虽然他并不具备极强的Carry能力,但是在当前这个AD更偏向工具人的版本,他的表现足以支持他在世界赛稳住对线的。

  辅助:Kaiser

  相比于常常迷失自我做出搞笑操作的Mikyx与Hylissang,Kaiser的稳定性要远远高出他们不少,作为夏季赛当之无愧的一阵辅助,Kaiser本赛季全面的发挥是MAD能有如此战绩的关键,而泰坦与日女类的开团型英雄更是Kaiser的偏爱,本赛季的MAD常常需要Kaiser的游走来开启以多打少的小规模团战从而夺得节奏,因此他的世界赛对手们应该要对他提高警惕。

  战队风格:

  (图为MAD打野选手Shad0w的夏季赛数据)

  作为LEC的新崛起队伍,MAD主要靠打野Shad0w与辅助Kaiser的野辅联动在前期打开局面,因此他们的比赛节奏非常快,只要在游戏的前期他们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节奏他们就可以通过源源不断的滚雪球持续扩大自己的优势,因此他们的比赛时间也非常短,只要被他们掌握了游戏的前中期节奏,那陷入劣势的战队将非常难翻盘

  世界赛历史战绩:

  2016(SPY)全球总决赛十六强

  2019(SPY)全球总决赛八强

  S10展望:

  这支来自LEC赛区的黑马战队打法很像上个赛季的冠军队伍FPX,他们队内并没有选手拥有顶尖的个人能力与操作水平,但整支队伍的团队性非常之高,经常会做出下路四包二与上路三包一的优秀决策压制对手发育。

  根据专业电竞平台竞博的分析,这支来自LEC的四号种子虽然在LEC赛区的前期赛程里表现得十分优秀,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与版本的更替,MAD战队最依仗的核心选手Shad0w最擅长的盲僧与狗熊都遭到了非常大的削弱,而与之对应的男枪豹女依旧火爆,在队内的节奏发动机不能像以往一样提供动力后,MAD的状态下滑是十分明显的,如果Shad0W不能在世界赛前练出野核英雄的话,那MAD突破小组赛的概率将十分的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