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10巡礼-LCK赛区GEN:冒泡赛之王GEN卷土重来,目标依旧是冠军

发布时间:2020-09-12 17:19:1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北京时间9月9日结束的LCK最后一轮冒泡赛,GEN以3-0的比分横扫了传统豪门T1成功取得了LCK的三号种子,同时由于世界赛规则的改动,他们将直接不需打入围赛直接晋级小组赛,GEN也

  北京时间9月9日结束的LCK最后一轮冒泡赛,GEN以3-0的比分横扫了传统豪门T1成功取得了LCK的三号种子,同时由于世界赛规则的改动,他们将直接不需打入围赛直接晋级小组赛,GEN也成为了全球最后一支锁定世界赛名额的队伍,来自法甲马赛及意甲博洛尼亚的全新合作伙伴竞博JBO体育的报道。

  常规赛第三名的GEN在季后赛中一度2-1领先DRX,可由于之后的全球服务器崩溃,暂停了四小时后回归的DRX找回了状态,连追两局击败了GEN令后者跌入了冒泡赛。而有着冒泡赛之王称号的GEN在三号种子争夺战中的发挥非常优异,力克T1成功晋级,这也是GEN五年中第四次从冒泡赛杀入全球总决赛。

  选手介绍:

  上单:Rascal

  在这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中,Rascal略混的表现是这支队伍里最弱的一环。身为鳄鱼人柱力的他在拿到招牌英雄时表现得非常不错,甚至面对杰斯卢锡安这类Counter型英雄时也能保持非常好的血量稳住对线,然而在失去鳄鱼后他其他英雄的表现并不理想,在与DRX对战的系列赛中,面对实力并不强的Doran,他糟糕的表现成为了DRX的突破口,好在在随后的冒泡赛中,他鳄鱼优秀的发挥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

  打野:Clid

  本赛季的Clid依旧是LCK最优秀的打野之一,在这个偏向野核的版本里,Clid也并没有任何英雄池短板,无论是LPL赛区与LCK赛区偏爱的豹女男枪还是LEC赛区偏爱的人马,Clid都使用他们在季后赛中贡献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即使是在冒泡赛中面对自己的老冤家T1,Clid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迷失自己,系列赛中Clid通过不断的控资源帮助GEN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前期优势。

  中单:Bdd

  作为本赛季LCK常规赛的MVP数第一名,Bdd的恐怖实力是GEN能晋级到世界赛的重要保障,尤其是Bdd的招牌英雄沙皇是在季后赛中被对手无限针对的点,无论顺境还是逆境,Bdd的沙皇总能从一个特殊的角度拍到多人从而收割团战,然而在季后赛的对决中面对年轻的天才中单Chovy,Bdd的表现还是被对手胜过了一筹,目送对手拿下三场MVP率队晋级,但在随后的冒泡赛中面对大魔王Faker,Bdd还是用其优秀的表现压制住了Faker带队成功晋级S10。

  ADC:Ruler

  本赛季Ruler的稳定表现绝对称得上是LCK第一ADC,相比队内地位不高的Ghost与状态起伏不定的Deft,Ruler持续稳定的表现是他们并不具备的优势,由于Rascal并不是一名极具Carry能力的上单,因此Ruler需要承担更多队内的输出责任,而他稳定并不常失误的竞技状态也使得这支GEN的下限十分之高,即使前期这支队伍有所劣势,但只要这支队伍能拖住比赛的节奏等到Ruler的装备成型,他们就有翻盘的机会。

  辅助:Life

  Life与Ruler的默契非常好,因此由他们搭档的下路组合即使拿到的英雄并不占优势但也总能取得线权,而在风格上Life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开团型辅助,在遇到机会时,他会果断的闪现向前开团绝不迟疑,而他的英雄池也并不只有开团英雄,当队伍需要保护型辅助围绕Ruler比赛时,他的塔姆也是值得Ruler信任的依靠。

  战队风格:

  (图为GEN中单选手Bdd的夏季赛数据)

  作为LCK的老牌强队,GEN的整体风格还是更偏向运营的,本赛季Bdd的沙皇极其值得信赖,加上下路Ruler的稳定表现,GEN只要拖到双C装备成型就可以在团战里与对手一决胜负。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作为常规赛MVP的Bdd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中单,无论是输出型中单还是支援型中单的都在他的英雄池之内并且也具备极高的熟练度。

  世界赛历史战绩:

  2014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6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7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8全球总决赛八强

  S10展望:

  这支来自LCK赛区的老牌强队时隔一年又回到了全球总决赛,相比S8小组赛被1-5淘汰的惨淡表现,这支GEN已经焕然一新,实力自然也不可同日而语。由Bdd与Clid所组成的中野组合实力非常强劲,在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时,Bdd强大的对线能力便能让他在对线期打出几十刀的恐怖压制甚至单杀对手。

  根据专业电竞平台竞博的分析,这支来自LCK的三号种子实力不可小觑,GEN除了上单实力略微不足外并没有其他短板,他们其他路丰富的英雄池与非常稳定的竞技水平使他们面对弱队时基本很难被对手爆冷,在季后赛的第二轮他们面对实力明显不足的AFs时便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三场连续碾压对手并没有让AFs任何反抗的能力,因此此次世界赛GEN可以突破小组赛的概率极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