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10巡礼CBLOL赛区INTZ:时隔两年成功晋级世界赛,能否突破十六强?

发布时间:2020-09-14 14:39:0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在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四点结束的2020CBLOL第二阶段比赛的决赛中,巴西赛区老牌豪门INTZ以 3-1 战胜PNG,再次拿到了夏季赛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参加S10全球总决赛外卡赛的资格

  在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四点结束的2020CBLOL第二阶段比赛的决赛中,巴西赛区老牌豪门INTZ以 3-1 战胜PNG,再次拿到了夏季赛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参加S10全球总决赛外卡赛的资格。

  对于LPL的观众们来说,这支INTZ对大家来说jbo116应该并不陌生点com,他们不但拥有曾效力于RNG的上单选手Tianci,还拥有知名度极高的美女辅助Mayumi,然而这支战队并不是空有名气,此次冠军已经是INTZ的队史第五个冠军了。在以往的2016年小组赛中,他们甚至还击败了来自LPL的头号种子EDG战队。

  选手介绍:

  上单:Tay

  相比之下,INTZ上单Tay的出场数远远多于来自LPL的选手Tianci。而对比来看,Tay是一名更偏向进攻风格的上单,在先手拿英雄时他常常会选出对线天敌较少的鳄鱼来保证线权,而当他拥有Counter位时,他可以选出天使、青钢影与吸血鬼等极具Carry能力的英雄成为队内的核心输出点。但他的发挥也非常依赖打野的节奏,如果对方打野的节奏领先的话,常常压线过深的Tay极其容易被Gank击杀。

  打野:Shini

  Shini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节奏型打野,他虽然并没有特别惊艳的野核表现,但他的开团型打野却玩得非常不错。在整体上都不偏爱野核的巴西赛区,他不擅长野核的打法对队伍也没有很大的影响。当他拿到瑟提与狗熊时,他常常可以借助上单Tay打出的对线优势越塔击杀对方上单。但Shini本赛季使用AP型打野的次数极其有限,因此到了世界赛他略显浅薄的英雄池一旦被对手针对,他可能很难再为队伍贡献出该有的作用。

  中单:Envy

  Envy本赛季使用了非常多次数的传统法师,相比于游走于刀尖上的刺客,他更偏爱发条辛德拉之类的法师中单。在风格上Envy并不是一名专注于对线压制的中单,当拿到后期法核时,他会与对手在中路持续发育等待装备成型,而拿到卡牌时,他持续的游走又可以给对手的边线造成巨大的压力,在整体实力偏弱的巴西赛区,目前还没有能在对线端就给Envy带来巨大压力的中单,因此到了世界赛Envy面对更强的对手时能有如何表现还尚未可知。

  ADC:micaO

  由于INTZ是一支主打上中野的队伍,也因此micaO在队内的战术地位并不高,他在队内的任务就是稳住下路对线,尽量避免对面打野的Gank,因此micaO的对线风格极其稳健,很少出现压线过深被抓的情况。而出于战术的要求,本赛季的micaO也选用了非常多次数的赛娜与EZ来混住对线。但是到了世界赛上,其他顶尖ADC的恐怖打线能力将是对micaO的最大考验。

  辅助:RedBert

  由于micaO的战术地位并不高,因此INTZ的下路常常是战术上牺牲的点,micaO多次数的EZ与赛娜的选择也让RedBert有更多机会游走。而正因如此游走与找机会能力更强的锤石与泰坦成为了他的最爱,RedBert的风格也偏向稳健,本赛季的他常规辅助的表现都还算合格,而巨魔潘森等较为冷门的辅助玩得比较差,所以这些冷门英雄大概率不会成为RedBert在世界赛上的秘密武器。

  战队风格:

  (图为INTZ上单选手Tay的夏季赛数据)

  Tay能让在RNG就有所发挥的Tianci给他当替补就证明了他的实力不容小觑,除了队内沟通的优势外,Tay极具压制力的风格也是INTZ前期节奏的重要来源,在CBLOL这个并没有世界级顶尖上单的赛区里,Tay极其细节的对线足以在自己赛区内给到所有对手上单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当Envy选到卡牌这类可以全图支援的英雄后,INTZ的上路三包一战术在巴西赛区几乎是百试百灵的,凭借着Tay优秀的发挥INTZ也因此成功夺冠杀入世界赛。

  世界赛历史战绩:

  S6全球总决赛十六强

  S10展望:

  这支来自巴西赛区的冠军队伍继S6之后再次杀进了世界赛,在之前的世界赛之旅中,INTZ不仅成功从入围赛成功晋级到了小组赛,还在小组赛上击败了LPL的一号种子EDG,以1-5的总战绩位列十六强,而这个成绩对首次进入世界赛的INTZ已经足够理想。

  根据专业电竞平台jbo116的分析,这支INTZ虽然在巴西赛区实力强劲,但打法并不符合这个版本,作为一支主打上中野的队伍,INTZ中野的英雄池偏浅,当对面选出野核型的打野进行中野对抗时,INTZ是难以占据上风的,而Tay也并不是一名防Gank能力极强的上单,只要有对手抓住机会给Tay持续施压,那队内核心丧失主动权后INTZ很难有人站出来接管比赛,因此INTZ本赛季预计依旧难以突破十六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