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龙国祥理事长被评为预备役军官集训“优秀学员”并被授予军官军衔

发布时间:2019-07-29 23:11:5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7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在部队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总结暨授衔大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作为一名新入队预备役军官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受到表彰和授予军官军衔。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  瞿长成)7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在部队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总结暨授衔大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作为一名新入队预备役军官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总结暨授衔仪式主席台

   会上,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参谋长杜登高宣读了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表彰决定,对在本次集训当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新入预备役军官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圆满完成了十个军事科目考核的训练与考核,综合表现非常突出,考核成绩非常优秀,多次受到部队领导和教官的称赞,被评为预备役军官集训“优秀学员”,在会上光荣地接受了部队师首长的颁奖并被授予预备役军官军街。


龙国祥接受荣誉表彰和被授予军官军衔

  龙国祥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总结暨授衔仪式之后,组织了一支非常优秀的专业文艺演出团队来到部队为预备役官兵进行慰问演出,以歌舞表演的方式向建军92周年献礼,为部队官兵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龙国祥理事长参加预备役军官专业集训

   慰问演出以《最美迷彩,向战而行》为主题,整台节目气势恢弘,传承中华红色文化基因,唱响新时代军民融合主旋律,热情讴歌了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引领下再续新辉煌的壮志雄心。节目精彩呈现,高潮迭起,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阵阵喝彩。在全体演员们倾情演绎和现场部队预备役官兵热烈气氛的烘托下,慰问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龙国祥理事长在集训总结表彰暨授衔仪式现场

  本次汇演是一次纯公益性慰问演出,深圳公正艺术品司法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魁、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对本次慰问汇演予以了大力支持和赞助。


部队领导和基金会领导同演员们合影

   龙国祥自2008年起从事全民国防教育、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以来,一直都奋战在双拥工作第一线,为部队为军人服务,一干就是十多年,为此他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十年多来,他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百余次拥军活动,全国各大新闻媒体都相继报道,为广州市蝉联“双拥模范城”称号立下了汗马功劳,受到军地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和赞赏。2017年7月,他光荣地接受了天安门护卫队赠予的一把曾在天安门广场升旗时用过的指挥军刀,此刀赠给除军队以外的单位尚属首次,这份殊荣是对他在双拥工作中所作突出成绩予以的充分肯定和褒奖。然而,他却认为,荣誉只能代表过去,今后将继续在全国首个涉军军民融合基金会这个大平台上,为强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他始终牢记军人的本色,当得知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要选拔优秀人才到部队任预备役军官时,毅然报名参加,再次入伍从军。他始终认为,拥军更需从军,只有再次加入人民军队,才会更懂新时代中国军人,今后才能更好地为军人服务。他说到做到,从入营集训当天开始,从队列训练、内务评比、双37高炮操作…….等十多项训练,他每次都奋勇争先,不落人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已终身从军的不变初心。

   龙国祥理事长在做好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工作的同时,还兼任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总编辑职务,借助网络媒体的力量对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进行广泛宣传,传承中国红色文化基因,弘扬新时代爱国拥军的先进事迹,展现退役军人创业的风采,讲述退伍老兵的精彩故事。

  龙国祥理事长此次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入队预备役军官集训慰问演出活动,又一次彰显了他的拥军情怀,受到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首长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