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为了社组织更好的发展、社员更好的成长——王仁祥率队走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09:48:4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8月2日,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在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组织处处长高惠陪同下走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社基层组织建设等相关事宜与局领导沟通协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党组书记刘湘凌,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等接待了王仁祥一行。

  中国访谈网8月6日讯(消息来源: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 杨超平)8月2日,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在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组织处处长高惠陪同下走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社基层组织建设等相关事宜与局领导沟通协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党组书记刘湘凌,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等接待了王仁祥一行。

  向曙光、刘湘凌分别介绍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支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作贡献。

  王仁祥首先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局重视统战工作、关心任用民主党派成员、局领导联系民主党派成员制度等给予赞赏。希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和成员发展,为九三学社社员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的机会。

  走访后,王仁祥一行还看望了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社员代表李少阳、吴卫两位社员。希望他们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