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大地店湾集团应邀出席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

发布时间:2019-07-01 15:01:0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6月14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的欢迎晚宴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

  2019年6月14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的欢迎晚宴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

  这次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政要齐聚,规模空前强大,主要贵宾为多国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德、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圣马力诺前总统吉安·弗朗哥·泰伦齐、乌拉圭前总统路易斯·阿尔韦托·拉卡列 、加拿大前总理让·克蕾蒂安等。

  (付北方与马耳他总理劳伦斯·贡齐交谈,并合影留念)

  (付北方与乌拉圭前总统路易斯·阿尔韦托·拉卡列交谈,并合影留念)

  (付北方与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交谈,并合影留念)

  (付北方与乌克兰前总统维克多·尤先科交谈,并合影留念)

(付北方与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交谈,并合影留念)

  十余位国家前政要首脑出席晚宴并发表主题演讲。

  大地店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海店湾平台DAPP董事长付北方应邀出席并与各政要首脑一一进行了问候和系列交流,同时聆听了各个政要首脑们对全球经济发展重要主题演讲,并表示以不懈的努力推进中华文明在世界各地的传播,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早日实现做出贡献。

  与领袖同行、与元首同桌、观世界格局、面对面与政要首脑交流,大地店湾国际集团董事长付北方表示受益匪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