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走访考察湖南省安徽商会

发布时间:2019-06-30 20:42:12 来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6月27日下午,来湘参加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走访考察中部(国际)农博园、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在湘安徽籍部分企业家座谈。

  周喜安副省长与在湘安徽籍企业家合影。

  周喜安副省长走访考察中部(国际)农博园。

  周喜安副省长在场馆听取经营商户介绍。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 6月27日下午,来湘参加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走访考察中部(国际)农博园、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在湘安徽籍部分企业家座谈。

中部(国际)农博园是湖南省安徽商会会长单位企业,总投资10亿元,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在园区湖北恩施馆、精卫天馆等场馆,周喜安副省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农产品精准扶贫情况,并对中部(国际)农博园打造中国首个生态农业物联网产业链平台表示赞赏,建议中部(国际)农博园多依据相关政策,加大引进输出农产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湖南省安徽商会会长屈东森向周喜安副省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执行会长韩玉峰,常务副会长夏纪勇、李佑虎、陈子峰等先后介绍了所属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

周喜安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安徽商会的工作,并寄语商会要继续发扬新徽商精神,继续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各项建设中来,为皖湘两地经济发展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家乡的农产品通过中部国际农博园走向世界打开一个新的窗口。

湖南省安徽商会由湖南金诚置业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发起,于2011年7月正式成立,目前有400多家企业会员,先后荣获“创新湘商”“湖南异地商会兴湘贡献奖”“大爱徽商”等荣誉称号。商会成立八年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1.86亿,已在湘皖两地慈善捐款6000多万元,救助残疾儿童,贫困学子1000多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