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百年董氏辰财团队第一家膏方专卖店落地兰西县

发布时间:2019-06-09 07:37: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6月8日,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学府现代城“百年董氏辰财团队”的第一家膏药专卖店正式开业迎宾。

  中国访谈网6月9日讯(陈才)时值翠树碧茵,万花吐芳的北国仲夏,当人们还沉醉在缅怀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的端午佳节之际,6月8日,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学府现代城“百年董氏辰财团队”的第一家膏药专卖店正式开业迎宾。

  店主韩桂红,今年47岁。以前卖过服装,从事过工程检修项目,也考察过无限极,松花粉等直销行业。多年的摸爬滚打练就了她的敏锐和果敢,也练就她的执着和不屈不挠的性格。因此,在她艰辛无奈的生活中,落下了一身的风湿骨病。2018年10月,在陈才总代的推荐下,她用上了董氏冷敷贴、董氏清血贴和董氏乳腺护理贴。由于她听从指导,耐心贴敷,不到两周的时间,困扰自己多年的各种疾病神奇般的明显好转。从此,她就和董氏膏方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每天都在群里学习,认真听取公司讲师的讲座,最值得庆幸的是,她不但自己用,同时还推荐给身边的亲属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但治好了自己身体的疾病,而且还毅然决然地加入百年董氏公司,直接申购一千盒冷敷贴,注册成公司的一级代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由于她的努力学习和不断进取,在《中国电子商务法》出台后,她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紧跟公司发展的步伐,报名参加了北大博雅、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辽宁举办的首期北大博雅·元培工匠《高级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2019年1月7日,在百年董氏公司的年会上,韩桂红第一个购买了三千盒冷敷贴,光荣的晋升了百年董氏公司的一名总代理。又经过多天的北大博雅讲师班培训,成功考取了《高级电子商务师证书》职业技能证书。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患者,2019年3月份,她又赴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参加了第五期“中医技能培训班”,并且得到了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董增军的高度赞誉。回来后,信心满满,干劲倍增,不断拓宽市场,在她的带领下,用膏方按穴位贴敷,治愈了很多更风湿骨病的患者,并且在当地百姓心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韩桂红近照)

  6月8日实体店的落地,更加证明了她与董氏膏方的不解之缘。当有人问她为什么开膏药店时,她毫不犹豫的说“这么好使的膏药,不但治好了我身上的疾病,也给别人送去了健康和财富,我为啥不传播给更多需要它的患者呢!再说如今挣钱多难呀?董总搭建的这个平台,价格亲民,信誉好,它适合各种没钱创业,且找不到稳定收入的平台的人,何必还辛辛苦苦给别人打工?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空间,百年董氏膏药这个电子商务,我干定了”!——这就是她发自内心的朴实话语。

  一路欣喜一路高歌,营口百年董氏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由于膏方的神奇疗效和民族品牌的影响力,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在中国大地上蓬勃发展,数以万计的代理商们都实现了脱贫致富,改变旧貌的梦想。目前,在全国各地已开起了上百家百年董氏膏方专卖店,同时也跨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并且在多个国家建立了百年董氏膏方分公司。

  【董增军(右)赴国外考察并成功签约)

  百年董氏辰财团队韩桂红总代实体专卖店的落地,得到了百年董氏公司销售大咖飞鹰团队李祥荣总代的大力支持和赞许。当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得知消息后,十分欣慰,并发来贺电。董增军表示:今后,百年董氏公司将大力推进和扶持实体专卖店的力度,把中医养生和中医膏方有效的结合,大力弘扬中华中医传统文化,他希望全国代理商不断学习,转变经营观念,为更多的患者送去健康,让更多的无业人员投身百年董氏公司,自主创业,改变生活面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