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19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将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8:4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金秋十月,盛世中华,在全国人民还沉浸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欢腾的日子里,2019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将于10月17-19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研究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新途径,总结交流企业改革与文化创新的新经验、新成果,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企业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创新活力,有效地提升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

  中国访谈网10月12日讯(特约记者李一鸣) 金秋十月,盛世中华,在全国人民还沉浸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欢腾的日子里,2019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将于10月17-19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研究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新途径,总结交流企业改革与文化创新的新经验、新成果,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企业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创新活力,有效地提升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得到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湖南省国资委、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大会由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文化》杂志社主办,大汉集团,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承办。


图为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沈一之(左)与湖南企业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谢建军合影

  此次大会名星大咖云集,零距离对接高端人脉。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著名经济学家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候云春、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孙钱章,国务院研究室原社会司司长丶现中电投集团纪检组长邓文奎,湖南省老领导;刘夫生丶沈瑞庭丶唐之享丶陈叔红丶谭仲池丶黄祖示丶刘乔一等,著名企业文化专家周元祝丶孙健耀等嘉宾,以及北京和全国30多个省市企业文化组织的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丶大汉集团丶金东集团丶湖南发展丶中联重科`远大集团丶广汽,中车等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500强名企负责人汇聚一堂;

  大会形式创新,全天候尽享经济文化盛宴。大会将有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原主席、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顾问谭仲池作《构建美好的精神家园》——浅谈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大会主旨演讲,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作《新时代下企业文化发展趋向》主题演讲,有中共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孙钱章作《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融合》的主题演讲,有中电投集团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邓文奎作《企业家的使命与本原》的主题演讲等。

  大会上干货分享,商机对接,引领未来。现场涵盖政、企、文、学、媒等业界精英,围绕文化建设,品牌打造,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主题论坛及现场研讨,收获多多;

  会议期间将同时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全国工匠之星”书画艺术精品展。招待晚会上著名笑星大兵、特型演员等文化名人出席盛典。整场大会亮点闪烁,精彩纷呈。

  参会代表还将参观考察大汉控股集团、中联重科、长沙银行、远大集团等知名企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企业文化的繁荣兴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有着重大的现实价值和历史意义。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