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为了挽救一名警院女毕业生的生命,请您伸出援助之手

发布时间:2019-10-13 12:56:0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每年九月,是警院毕业生从警的季节。然而,今年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没有机会与同学们一起穿上警服,此时的她躺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努力的与病魔抗争。

  中国访谈网10月13日讯(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文丽)    每年九月,是警院毕业生从警的季节。然而,今年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没有机会与同学们一起穿上警服,此时的她躺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努力的与病魔抗争。

  她叫胡入丹,今年22岁,是湖南警察学院19届刑技专业的毕业生。在同学眼中,入丹是个勤奋、明媚的女孩。大学期间,她连续四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等荣誉。在毕业的公务员考试中,入丹的笔试成绩位居100余名女生中的第24名,也顺利的通过了体能测试,这意味着,只要过了体检与政审,入丹能够选择一个相当好的公安机关的职位,从容的穿上这身警服。

  前排右三为胡入丹

  然而,上天并没有眷顾这个优秀的女孩。在体检中,胡入丹血常规异常,唾手可及的警察梦,成了一场幻梦。实际上,2017年,胡入丹在校期间,身体就出现了异常症状,血小板减少,造血功能再生性障碍,这些年她一直边边治疗边学习。体检后,胡入丹失去了从警的机会,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老师介绍她进入一家公司打工,不想今年的10月7日,她身体状况出现急剧下降,再次入院治疗。胡入丹是湖南宁乡双江口人,父母都是农民,平时靠打工维持生计。胡入丹是家里的长女,家中还有一个今年读高三的妹妹、一个读高一的弟弟。原本三个子女念书,家庭负担可想而知,胡入丹这几年的求医问药,家里四处举债,处境艰难,更是让父母喘不过气。

  由于血液再生的病因难以查清,治疗费用昂贵,年轻的她不清楚治好她的病最终要多少钱,她只知道,从10月7日到11日五天时间,已经花费了治疗费用近3万元,这都是父母四处借贷的钱。在这种情况下,胡入丹申请了轻松筹,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我联系到了入丹,她说原本她想筹30万,因为担心筹不到,所以登记的是15万。医生告诉她,如果确诊需要骨髓移植,费用更难估料。为了挽救这位年轻女警学员的生命,我作为一位巳退休的媒体记者,呼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来救救这位离走上警察岗位只差一步之遥的可怜的女警学员!愿意资助这位女孩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可与她母亲肖月红联系(号码=18711198977)。我们将通过相关网络媒体来宣传爱心之举!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