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核查50万条信息无误 怀铁公安在70周年国庆援京安保工作中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10-11 16:40: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怀铁民警吃得了苦,干得了活,很有你们湖南人的特点,感谢你们为70周年国庆援京安保工作所做的贡献。”近日,在北京铁路公安局举行的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总结会上,怀铁公安的援京民警获得了有关领导的好评。

  中国访谈网10月11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肖利伟)“怀铁民警吃得了苦,干得了活,很有你们湖南人的特点,感谢你们为70周年国庆援京安保工作所做的贡献。”近日,在北京铁路公安局举行的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总结会上,怀铁公安的援京民警获得了有关领导的好评。

  9月4日,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指令,怀铁公安处在自身安保任务重的情况下,仍抽出12名民警组成援京工作小组,前往北京南站报到,以加强北京南站的安保力量。

  援京民警在北京南站工作

  为了无差错地完成好援京安保工作任务,充分展示出“怀铁公安”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行前,公安处主要领导专门对援京工作小组进行了集体训示,要求每个援京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好各项援京工作任务。

  在一月余的援京工作中,怀铁援京民警们在北京高铁南站以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各项工作安排,不挑难易,24小时轮班工作。在一月余的工作中,12名援京民警共核查进站乘车旅客信息50万多条,做到了准确无误。同时,在岗位上,12名援京民警还给需要帮助的旅客提行李、护送老人和小孩进出站、协助救护患病人员等好事200多件。怀铁援京民警的这种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受到了北京南站派出所和旅客的广泛好评。北京铁路公安局为此给每位援京民警颁发援京安保纪念证书一个,以示纪念。

  援京安保纪念证书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