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10-11 16:45:2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9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中心城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苏仙区卜里坪街道官庄坪社区,刘志仁走进党员活动室、居民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详细了解官庄坪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访谈网10月11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王敏 吕品) 10月9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中心城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苏仙区卜里坪街道官庄坪社区,刘志仁走进党员活动室、居民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详细了解官庄坪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刘志仁说,社区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主阵地。要固本强基,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在群众中起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党员管理的方式和方法,尤其是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探索新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带着热心、爱心和责任心做好社区工作;要加大社区扫黑除恶的宣传、线索排查和打击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北湖区燕泉街道办事处,刘志仁详细了解了燕泉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社会矫正等工作情况。刘志仁说,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不断总结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和作法,不断发现挖掘先进典型,在全市复制、推广;要加强社会治理和综治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的水平;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形成氛围;要紧扣群众举报问题线索,加大排查和整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领导冯海燕,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