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一位老媒体人的新闻摄影作品集锦

发布时间:2019-09-29 11:03: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人民公安报社湖南记者站原站长胡立强是一位讲政治、敢担当和对新闻事业特别追求和执着的人,也是一位文字、攝影兼备的新闻记者。

  中国访谈网9月29日讯(记者张国军)    人民公安报社湖南记者站原站长胡立强是一位讲政治、敢担当和对新闻事业特别追求和执着的人,也是一位文字、攝影兼备的新闻记者。过去他的文字作品曾获中国人大新闻一等奖丶公安部金盾新闻特别奖、湖南新闻一等奖及多次奖,他深入基层所采写的新闻稿件曾受到孟建柱、周强、刘金国、杜家毫、易炼红、盛茂林和六届公安厅长等多位领导的充分肯定,他连续十九年被评为人民公安报社优秀记者并被省公安厅批准记二等功二次。而他的攝影作品(巡警阿姨帮你找妈妈)和(中国女警十杰王恩琴)等作品也曾分别获中国新闻攝影银奖、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政法系统攝影大赛一等奖及多次奖。

  退休后,他详细整理了自己从事公安新闻事业21中随警作战所抓拍的大量公安历史照片,并从中选取了他拍的全省公安重要历史活动和基层安民警对党忠诚丶服务人民丶依法履职和反映祖国美丽景色之中的精采镜头。这是一位公安老记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信会勾起大家尤其是湖南公安战线的同志们对历史的回忆,从而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史命)的指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