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公安收到一份令人振奋的厚礼!

发布时间:2019-10-03 17:05: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2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关键时间,湖南省郴州市公安收到了一份令人振奋的厚礼!这份厚礼,来自省公安厅,也来自郴州市委、市政府!

  中国访谈网10月3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10月2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关键时间,湖南省郴州市公安收到了一份令人振奋的厚礼!这份厚礼,来自省公安厅,也来自郴州市委、市政府!

  10月2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在市局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迎大庆即时慰问表彰仪式,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公安厅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战斗在大庆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辅警表示慰问,对受省厅奖励和慰问的民、辅警表示祝贺。刘志仁同志指出,各位民警、辅警政治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良,特别是在这段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工作任劳任怨,日夜坚守一线,为大庆安保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确保了大庆安保的顺利。他勉励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维护郴州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汤向荣为火线授予个人二等功的市局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胡晟、资兴市公安局鲤鱼江派出所副所长蒋迪、高警局郴州支队宜章大队大队长刘毅刚颁奖。

  汤向荣还为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县局、各警种的46名民警和4名辅警予以慰问。

  省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宣读表彰和慰问名单。张军在主持仪式时指出,今天被表彰和慰问的先进代表,要牢记省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重托,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带回工作岗位,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庆安保工作当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祝贺先进、珍惜先进、学超先进、关怀先进,共同努力,再创先进!

  汤向荣、张军等还深入到基层一线就大庆安保工作进行督导——

  汤向荣对苏仙辖区东方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中心仓库、坳上派出所、黄泥坳村警务室、良田派出所等地进行督导。他要求要加强对民爆物品流向的管理,严把安全关、严守安全线,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他还对派出所值班备勤、一村一辅警、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强调。

  汤向荣还来到城际大巴站,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支队民、辅警,详细了解了该市公安交警近期的警力部署、安保措施和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城际大巴站日常管理和信息化操作的基本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对进出站客车和辖区及沿线车辆的严查力度;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执勤纪律,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省厅国保总队支队长罗勇奇,警保部综调室主任唐爱元,以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长跃,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忠明,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雷志军,苏仙区副区长、苏仙分局局长祁永忠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