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公安火线表彰慰问大庆安保维稳一线民警

发布时间:2019-10-03 19:22:1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2日,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国华分别带领工作组赴郴州、常德等地公安机关,火线表彰慰问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一线民警。

  中国访谈网10月3日讯( 特约记者刘海平 罗文姣 ) 10月2日,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国华分别带领工作组赴郴州、常德等地公安机关,火线表彰慰问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一线民警。


郴州市公安局战时慰问表彰仪式。摄影:郴公

  郴州市公安局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战时慰问表彰仪式。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对受到表彰奖励的民警辅警表示祝贺。汤向荣为火线荣记个人二等功的3名基层民警颁发了奖章、证书和奖金,对46名民警、4名辅警给予慰问。张军主持仪式,他要求受到表彰和慰问的先进代表,要牢记上级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重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带回工作岗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庆安保决战决胜阶段。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为获奖民警授奖。摄影:郴公

  常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忠随同段国华一行来到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看望慰问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典型和因公负伤民警,在执勤岗亭为国庆安保工作嘉奖对象送上慰问金。



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国华为执勤民警送上慰问金。摄影:刘小满

  工作组充分肯定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岗位、忠诚履行职守为大庆安保维稳付出的艰辛努力,勉励大家继续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夺取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