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赴长沙公安开展国庆安保慰问授奖

发布时间:2019-10-04 09:45: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2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一行赴长沙市公安局慰问在国庆安保工作中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民警、辅警代表,并举行即时慰问、授奖仪式。长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向阳,省公安厅警保部主任刘湘奇,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周燕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车丽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等领导出席慰问、授奖仪式,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警保部装备处及市公安局政治部、特巡警支队、治安支队、网技支队、天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授奖仪式。

  中国访谈网10月4日讯 (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10月2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一行赴长沙市公安局慰问在国庆安保工作中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民警、辅警代表,并举行即时慰问、授奖仪式。长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向阳,省公安厅警保部主任刘湘奇,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周燕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车丽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等领导出席慰问、授奖仪式,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警保部装备处及市公安局政治部、特巡警支队、治安支队、网技支队、天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授奖仪式。

  袁友方一行先后在营盘路交警岗亭、湘雅三医院、芙蓉区丰台古井社区警务室慰问了交警支队开福大队民警陈谦磊、岳麓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王伟文和芙蓉公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社区民警杨曙光。随后来到市局开展即时慰问、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上,周燕飞处长宣读了省公安厅记功命令,袁友方常务副厅长为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梁晓国等两名同志授二等功,并慰问了克服家庭困难坚守岗位、扎实履职的特巡警支队作战训练大队大队长谭跃华、天心公安分局城南路派出所辅警林赞。

  唐向阳在授奖仪式上代表长沙公安广大民警、辅警对袁友方常务副厅长一行到长沙进行即时慰问、授奖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党委对长沙公安的关心关怀。同时,向此次立功受奖和受到慰问的同志表示祝贺、致敬,他们是长沙公安民警、辅警的杰出代表。唐向阳副市长表示,希望全市广大民警、辅警以立功受奖的同志为榜样,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坚决打赢国庆安保这场硬仗。

  袁友方向因公负伤、住院的同志表示深切慰问,向立功受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对长沙公安在国庆安保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袁友方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省会稳定促全省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