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狮子会营口分区举行“温馨工程 圆梦助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00:02: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9月29日,中国狮子会营口分区主席缪麒发带领一百多名公益志愿者,在站前区休闲一角商务会馆举行了“温馨工程 圆梦助学”启动仪式。

  中国访谈网29日讯(记者/鲍世惠)2019年9月29日,中国狮子会营口分区主席缪麒发带领100多名公益志愿者,在站前区休闲一角商务会馆举行了“温馨工程 圆梦助学”启动仪式,帮扶对象为一些家境贫寒但品学谦优的学生,他们中有小学生、中学生和高中生。

  (公益志愿者为受助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

  参与活动的公益志愿者大多数是中小企业家,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

  据悉,2015年至2019年,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先后组织开展了礼让斑马线、糖尿病筛查宣传和戒毒知识普及等系列宣传活动,志愿者还走进孤儿院慰问孤儿,为社区安装孝慈长椅100余把,李荣、赵福生、李云峰、任胜凯、杨军、缪麒发等志愿者被中国狮子联会授予“中狮奖”,缪麒发被营口市有关部门授予“营口市社会公益促进奖”。

  2019年3月9日下午,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80余人赶赴营口东升市场广场的营口市中心血站采血屋集体献血,最终27名合格者成功献血,受到营口市中心血站领导及市民的广泛好评。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的新型社会关系,无偿献血已经成为连结人类爱心的纽带,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志愿者的献血行动让爱的纽带传递得更远、更长。

  9月29日下午,在“温馨工程 圆梦助学”启动仪式现场,公益志愿者缪麒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狮子会营口分区的愿景是创建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慈善组织,做社区服务和人道主义服务的生力军,扶贫济困,促进社会和谐。狮子会举行的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天有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中来,只要我们携手行动起来,就会有更多的学子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栋梁。

  9月29日下午,在休闲一角商务会馆,不仅举行了“温馨工程 圆梦助学”启动仪式,中狮联大连代表处营口天天麒麟服务队换届庆典也隆重举行。新一届队长毛兴中表示,营口天天麒麟服务队的志愿者牢记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再接再厉做好服务队的工作。

  (换届庆典现场)

  (换届庆典现场)

  (换届庆典现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