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邵阳市公安局长送奖到岗  凝心聚力誓保大庆

发布时间:2019-10-01 13:59:2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30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赴隆回县公安局开展战时表彰,为曾希等12名受到表彰的民警送奖到岗。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昊出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建龙宣读奖励命令,隆回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申松能主持。

  中国访谈网10月1日讯(张国军 胡桃)  9月30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赴隆回县公安局开展战时表彰,为曾希等12名受到表彰的民警送奖到岗。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昊出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建龙宣读奖励命令,隆回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申松能主持。

  “战时授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谭学军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曾希、钱小伟、肖永达、罗焱、陈腊春和受到嘉奖的曾武、刘向阳、贺林、刘靓、龙立华、丁东旺、欧阳一威等12名民警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

  谭学军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隆回县公安局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筑牢安保维稳钢铁防线,织密扫黑除恶天罗地网,提升禁毒攻坚打防实效,巩固扫黄禁赌工作成果,全面推进各项安保维稳举措。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以振奋的精神、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今天受到表彰的12名同志是当中的典型代表。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众志成城,守护安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授奖仪式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谭学军随后深入桃花坪中心派出所检查指导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慰问值班民警、辅警,并对派出所改造升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局警令部、后装部、特巡警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经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