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央视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7-17 00:42:2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由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摄制,反映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展成就的电视片在中央电视台第7频道播出。该片以立体多维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中水绿公司的资源环境、人才优势、发展战略,展示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为公司在全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中国访谈网讯(军民融合频道/瞿长成)由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摄制,反映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展成就的电视片在中央电视台第7频道播出。

  该片以立体多维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资源环境、人才优势、发展战略,展示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为公司在全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该片于2019年7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农业军事频道播出,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为珠三角农业科技和军民融合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光彩。

  广东省中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南海之滨珠江口西岸,东水连香港,南接壤澳门,北依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区域内拥有珠海渔女、圆明新园、梅溪牌坊、农科奇观等特色的人文景观。 生态环境、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是集循环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生态一体化的农业科技创新型、综合型农业科技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军民融合委员会对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总体布署,近期,广东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股公司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创建"军民融合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以示范基地建设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帮助和扶持。近期,军民融合基金会领导和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公司的领导深入广东茂名市各市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和调研,对符合条件的农产品基地颁发"军民融合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制定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同时,在茂名市和高州市创建了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高州工作站和茂名工作站,这二个军民融合基金会工作站负责各辖区范围内军民融合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的创优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在示范基地实现退役军人、军属创业孵化,搭建为复退军人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平台。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是为响应习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以及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关心指导下建立的媒体宣传平台。该频道以传承中国红色文化基因,歌颂新时代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宗旨,报道新时代爱国拥军先进事迹,展现退役军人军属创业就业的时代风采,讲述退伍不褪色的老兵故事,推动军民融合事业的发展。

  军民融合频道围绕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产业规划、体制机制、政策法规、发展趋势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着力聚焦军民产业联合,嫁接军民双方主体。采用产业互联网的模式,嫁接军队、企业、农业之间的信息流,产业链和物资供需链,全力服务于军民融合协同发展这一主题。

  目前军民融合频道已上线十大栏目:政策法规、军企合作、军创基地、红色文化、老兵故事、生态农业、公益活动、双拥动态、军属之家、国防教育,特聘请开国将军陈仁洪之子陈维浩,军人老前辈祝国进,越战老兵曾军英,原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政治部副主任、中国天诚集团原总经理熊全水,国务院军民融合课题小组成员陈学坤等担任频道顾问,并由李将担任总监,龙国祥担任总编辑,陈魁担任副总监兼副总编辑,周建凯、 瞿长成担任 副总编辑、谢巧玲担任编辑部副主任。通过丰富的报道内容和新颖的展现形式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