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多芬艺校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各教学班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8:5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深入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各教学班交流学习,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奋力拼搏冲剌一百天"的教学活动,通过这次教学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发现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优势和不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2020届学生在迎接未来全省联考时打下坚实基础,实现联考的全面決胜。

  中国访谈网9月25日讯(通迅员  张晓峰报道) 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深入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各教学班交流学习,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奋力拼搏冲剌一百天"的教学活动,通过这次教学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发现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优势和不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2020届学生在迎接未来全省联考时打下坚实基础,实现联考的全面決胜。

  长沙多芬艺校教务总监、理论教研室主任刘奇老师介绍,创新教学模式,锐意改进教学方式是当前艺培高考行业面临的一个全新课题。按照以往的教学安排,教学的课程设置与安排都是按步就班,老师教、学生学,按照课程教学进度去进行教学。时间长了,同学们对这种教学安排有一些厌倦,从而影响了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成绩。因此,创新与改革教学、如何找到一条更为合适的教学创新模式和方法已迫在眉捷。为此,刘奇老师经过多次潜心钻研,与教学总监、小课教研室主任袁野老师及同事们共同商讨,终于找到了一个较为行之有效的新的教学模式与方法:学校"音乐学院班"与各教学班交汊进行视唱汇报,各班班主任、专业老师交汊指导,以长补短,以强扶弱,从而取得预期的教学目的。"交汊教学法"的开展也涌现出了一批教学质量过硬、德才兼备、年青有为的优秀教师,如已在多芬艺校连续从事教学工作并担任班主任六年之久的理论教师陈代定、教务总监兼理论教研室主任刘奇、理论教师、陈智勇、吕晟勋、陈枳霏、刘新平、陈淇、李凯建,教学部器乐专业教师陈义明、冯仲、沈老师、张飞、龙云帆、声乐专业教师滕树平、教学总监、声乐专业教师袁野、张必强、张海洋、张露、毛艳、马英杰、艾昱晖、杨潮霞、王宝、苏文丹、谢仲玲、王丽娟、谢菁、肖涵、肖连林、杨春茂,舞蹈部教学主任、舞蹈专业教师程先利等等众多教学能手,为多芬艺校确保教学质量、提升省联考升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好长沙多芬艺校教务总监兼理论教研室主任的刘奇老师,今年9月已被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列入会员考察对象,多年来在艺培高考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他对今年的教学成绩抱有十分的乐观和美好的期待。湖南省联考已进入倒计时一百天时间了,时间紧,教学任务重,为了赶进度,提升质量,确保提高同学们在未来联考取胜,学校这次采用的"交汊学习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和作用。这一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将在教学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可以预计长沙多芬艺校2020届的教育教学质量必定迈上新台阶,从而也率先在全区、全市乃至全省艺培高考行业闯出了一条新的教学之路,受到业内行业和全省各生源学校专业老师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时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