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共建“北京市社会组织财税人才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5 14:58:3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19年9月24日,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与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共建“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2019年9月24日,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与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共建“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图 “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培训基地”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社合作,在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民非处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与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通过共建“社会组织财税人才项目”,大大提升了会计专业的职业教育社会服务能力,帮助学生在专业学习过程中塑造职业素质、开展职业规划,实现了课堂教学内容的有用、有趣、有效。

  仪式上,首先向在“社会组织财税人才项目”中成绩优异的6位18级春蕾生颁发了奖学金,也为通过项目课业考核的同学们发放了《学时认证证书》。

  图 北京市民政局民非处王大川处长和基金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

  图 项目共建单位领导为同学们发放《学时认证证书》

  同时,为了使财税人才培养工作适应“共享财务”的需要,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特向学院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知诚社会组织财税一体化管理系统”,此软件由北京航天金税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提供技术支持。

  图 校社双方领导签署软件《捐赠协议》

  在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推动下,学院黄贤明院长与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服务中心社团发展部拜世强部长共同启动了“北京市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培训基地”。

  图 “北京市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近一年的校社合作中,“社会组织财税人才项目”建设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帮助——北京立德树人基金会为该项目提供了10万元专项教学活动经费、北京航天金税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也为学生开展了知诚社会组织财税一体化管理系统应用的教学指导。与会单位的领导们均表示,愿意为“北京市北京科技社团改革示范园区培训基地”建设提供更大的帮助。

  图 知诚会领导的发言

  图 学院领导的发言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始终坚守办学初衷,牢记教育使命,承载社会责任,教学工作成果丰硕,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肯定。学院牢记习总书记2017年4月20日给学院的回信精神,以打造“高水平、国际化”职业学校为目标,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开拓国际教育渠道。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将继续携手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发扬传承艾老‘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为我国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培养出更多有用人才,在推动国家公益事业发展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图 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们的合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