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撑好“平安伞”,全力护航开学

发布时间:2022-09-14 11:24: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九月的阵阵秋风,吹走了盛夏的燥热,也带来了微凉的秋意。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开学的日子也随之悄然而至。9月11日,学校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迎新工作,老师们对迎新工作充满希望与期待。

  中国访谈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龚杰玲 唐莹涵 卿雨欣)九月的阵阵秋风,吹走了盛夏的燥热,也带来了微凉的秋意。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开学的日子也随之悄然而至。9月11日,学校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迎新工作,老师们对迎新工作充满希望与期待。

  在保卫处统一部署下,安保组在做好门岗执勤、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对接送新生的车辆进行交通指挥,并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保障了新生报到现场的整体通畅顺行。

  餐饮部指导各合作单位对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运行调试,全面排查电源、电器、煤气,消除安全隐患,对其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以此确保设施设备开学后能够正常运行。食堂工作人员都认真擦拭每一个碗柜,拖扫每一个角落,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用餐环境。

  关于这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后勤处处长刘善国介绍到:“新校区的建成,体现了‘长医速度’,让学生拥有了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十分感谢各校区老师的支援,让我们看到了‘长医力量’。”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后勤处将积极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坚持高标准满足师生需求,通过高效、贴心、温馨的服务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报到现场,辅导员阳慕蓉老师谈到迎新感悟时说到:“从这次迎新工作来看,学校的建设速度、迎新工作点的放置速度以及物资的安排速度都非常快。”聊到对新生的寄语时她说:“在诗一样的青春年华里,新生们来到了美丽的长医新校区,开启他们的大学旅程。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他们不负韶华,不忘理想,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南岳学院新校区的全体教职工们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用周到的服务来感染新生,让新生感受到了长医的温暖。祝福全体新生的大学生活都能收获精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