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2年的秋天与你相约在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

发布时间:2022-09-14 09:31: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七月流火,秋意悄至。熬过了漫长的等待,在期盼中,9月12日长医新生终于与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见面,一切的憧憬终于都变成了现实。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以崭新的面貌,张开怀抱,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中国访谈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龚杰玲 唐莹涵 谭艳辉 张梓琛 贺玺 卿雨欣)七月流火,秋意悄至。熬过了漫长的等待,在期盼中,9月12日长医新生终于与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见面,一切的憧憬终于都变成了现实。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以崭新的面貌,张开怀抱,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为确保新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情况的落实,在执行校长何建军的带领下,副校长周启良、工会主席何平波、校务委员邹春花、校长助理熊银球以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校园进行了巡查。他们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并具体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每项迎新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第一 严格把关

  迎新大巴载着学生们从高铁站来到学校,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和家长有序进入防疫通道,接受体温检测并逐一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严格的防疫措施为新生开学保驾护航。
 


 

  热烈欢迎 贴心服务

  校园处处彩旗飘扬,醒目的指路牌、指路标为同学们导航;志愿者们热情接过同学们沉甸甸的行李;面对学生、家长的询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一个个奔波的身影,是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最美的风景。
 


 

  迎新报名 悉心答疑

  面对学生们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志愿们温柔细致地进行答疑,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学生们放下担忧忐忑,让家长们得以放心。志愿者们用真诚、奉献、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信任。
 


 

  生活服务 舒适便捷

  在报到结束后,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入住崭新、舒适的宿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憧憬着未来校园生活,在你一言我一语中的氛围中,新同学之间的陌生感也逐渐消失。
 


 

  青春逐梦,绽放理想之花。开学第一天就这样到来,告别高中生活,全新的旅程已经开启。相信在大学的殿堂里,新生们将脚踏实地、深耕理想,与长沙医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共同成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