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情暖潇湘,丽轩堂开展欢歌孝语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2:48:39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2022年9月9日上午,丽轩董事长何宏勇先生带领丽轩爱之天使服务小队,携手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群众文化学会在长沙县春华镇武塘村开展“情暖潇湘,欢歌孝语”暨第107期

 

2022年9月9日上午,丽轩董事长何宏勇先生带领丽轩爱之天使服务小队,携手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群众文化学会在长沙县春华镇武塘村开展“情暖潇湘,欢歌孝语”暨第107期孝动丽轩活动,为当地十几户贫困家庭送去中秋的佳节关怀和爱心捐赠。

 

“情暖潇湘,欢歌孝语”以文艺表演为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用真诚朴素的表演为当地的百姓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丽轩集团则为有需要的家庭准备了一批中秋礼物和生活物资,祝福武塘村的朋友们中秋快乐,合家团圆,明天更美好!

整场文艺汇演共12个节目, 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湖南”,节目贴近群众,展现出老百姓多种多样的本土特色,更积极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汇演现场介绍了丽轩集团以及孝动丽轩的历史渊源,并现场给丽轩董事长何宏勇先生颁发“弘扬孝慈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锦旗,以兹鼓励。

丽轩董事长何宏勇先生接锦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