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桑植县凉水口镇:抗旱救灾,巾帼有为

发布时间:2022-08-27 09:09:2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镇妇联号召“巾帼志愿队”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巾帼担当

  中国访谈网8月24日讯(通讯员满芸)今年7月以来,桑植县凉水口镇持续遭遇高温干旱天气,抗旱救灾形势十分严峻。面对旱情,凉水口镇妇联积极有为,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妇联干部、女性党员等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服务精神,奋力冲锋在抗旱第一线。

  8月24日清早,镇政府接到茶园塔村的老百姓生活用水困难的报告,镇妇联马上联合镇应急办给该村安排送水。9点时分,镇妇联主席满芸随同送水车一起出发。经过半个小时的颠簸,送水车来到了茶园塔村。村民早已经准备好了装水工具,等待装水回家。清亮的泉水哗哗地流进大大小小的胶桶里和水缸里。“政府是我们的靠山,我们急需要水的时候,马上送来”“这是救命水,是幸福水”“感谢政府,感谢你们这些干部”现场群众议论纷纷,对政府送水活动,给与高度好评。当天,镇妇联联合镇应急办共为茶园塔村13户留守老人送水20吨。

  镇妇联号召“巾帼志愿队”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巾帼担当。积极引导村组按需用水,节约用水,采取各种手段挖掘利用各种抗旱水源,鼓励和发动群众互帮互助,增强群众自主抗旱意识,为夺取抗旱的胜利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编辑    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