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起点,新风貌!长沙医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22-09-01 17:05: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1日新生入学期间,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及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开展开学走访活动,先后到达志愿者迎新点、线下缴费处、新生注册处及学生宿舍,深入迎新一线...

  中国访谈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段雨晴 尹雅文 欧阳振宇)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1日新生入学期间,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及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开展开学走访活动,先后到达志愿者迎新点、线下缴费处、新生注册处及学生宿舍,深入迎新一线,通过实地督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长沙医学院新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后勤保障安全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长何彬生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其工作岗位迎新工作的汇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并具体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每项迎新工作落到实处。

何彬生校长来到校体育馆视察迎新各项工作

  在体育馆前坪迎新点,校领导巡视各学院迎新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迎新工作细致的安排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叮嘱各二级学院应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在校领导的关心及每位迎新工作者的不辞辛劳下,各迎新点秩序良好,现场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各项迎新工作正按部就班地顺利开展。

2022级口腔医学六班龙卓林

  步入大学,脱离家长的怀抱,孩子们就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独立个体。龙卓林同学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了长沙医学院报到。面对镜头,龙卓林同学说到:“大学是我们自由度最高的时期,我们不停地往前走,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支撑我前行的动力是父母的鼓励。”感受到父母笑容背后隐藏的不舍,他安慰到:“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学校的学长学姐如此热心,顶着酷暑也不辞辛劳地帮我搬行李,来长沙医学院是来对了。”

2022级口腔医学四班张博

  谈及想做的第一件事,张博憧憬到:“到了大学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他眼中,长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长沙医学院亦是一座安静宁和的校园。在迎新志愿者的带领下,他逛遍了整个校园,他给予了长沙医学院高度评价,他认为长沙医学院的工作人员热心,学习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长沙医学院完善的制度保障将化作一把保护伞,为每位长医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遮风挡雨。

2022级临床3班李佳璇

  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目标是最好的努力。李佳璇说到:“临床医学是一门前景广阔的热门专业,在大学,我打算认真学通、学精专业课,把该拿的证都拿到手。”当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李佳璇内心狂喜,十分感激父母能支持她学习临床医学专业,并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将临床知识学懂,回报爸爸妈妈的辛苦培养。除此之外,李佳璇同学想在大学加入社团,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出彩、过得美好!

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长沙医学院校园内竖起了迎新的气球、彩旗、横幅,从踏入大学校门的那一日开始,新生们将迎来人生新的旅程,在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长沙医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