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31 10:43: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项目起于沪昆高铁湘潭北站,止于长沙地铁3号线山塘站。

  面对持续高温,湘潭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以执着和敬业迎接“烤”验。7月29日,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赴东方红广场、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施工现场、湖南九五精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五精机”)、雨湖交警大队护潭广场警务站等地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并送上“清凉大礼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新华,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参加。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来到东方红广场,刘志仁一行看望正在这里忙碌的环卫工人,向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城市整洁默默奉献致敬。

  刘志仁关切地说:“你们顶着烈日,为了保持城市的卫生整洁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你们继续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大家园变得更加干净文明!”

  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项目起于沪昆高铁湘潭北站,止于长沙地铁3号线山塘站。截至目前,该项目征地拆迁、资金筹措、招标工作、勘察设计已全部完成,土建工程方面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全面开展全线机电设备安装和装修。

  走进施工场地,刘志仁微笑着向工人们问好,他说:“西环线连接湘潭与长沙,将方便老百姓出行,助力湘潭融入‘强省会’战略。同志们顶着高温烈日推进项目建设,衷心感谢你们用辛勤和汗水为重点工程助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年底通车运营!”

  九五精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高端数控装备和承揽军品配套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开发过众多填补国内空白的专项产品,获得多项行业重要奖项和发明专利。

  刘志仁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亲切勉励一线工人:“身为九五精机员工,你们在这里做高端数控设备,应该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大家瞄准做世界一流数控设备的目标,干好本职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更好地贡献湘潭、报效国家!”

  护潭广场路口是连接长沙、株洲,沪昆高速、320国道,以及芙蓉、潭州两条快速路的关键路口。今年以来,交警部门牵头对该路口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完成路口渠化岛及行人二次过街驻足岛建设,信号灯实现完全自动智能控制,道路通行效率大幅提升。

  “大家辛苦了!你们保道路安全畅通、城市有效运行,为湘潭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护潭广场警务站,刘志仁通过警务人员向全市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经受烈日“烤”验,更好服务人民,为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当天,每到一处,刘志仁都为一线劳动者送上慰问金和防暑物资,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人为本,关心 关爱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科学组织各类生产和建设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既要保证生产建设正常进行,也要保障劳动者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李蓉蓉、方阳)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