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2-25 17:00: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访谈网讯(文/图唐小花 戴晓山 黄岳云) 踏着虎年开工的鼓点,湖南省慈利产业开发区各大生产企业、在建重点项目按下新年复工键,卯足“虎”劲,奋战开局,呈现出生机勃

  访谈网讯(文/图唐小花 戴晓山 黄岳云) 踏着虎年开工的鼓点,湖南省慈利产业开发区各大生产企业、在建重点项目按下新年复工键,卯足“虎”劲,奋战开局,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气象。

  2月23日,笔者走进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区,看到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400多名工人忙碌在项目工地上,一座座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安装模版、打钢筋,砌筑、抹灰、屋面防水等工程同步进行,掀起了虎虎生威、大干快上的生产热潮。

  “金荣慈利科创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6亩,由A、B两大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135134平方米,由19栋厂房加1栋配套服务楼组成,到现在为止,只有15号栋和1号栋未封顶,其余的全部主体完工,总工工程量已经完成70%。”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项目部技术员唐超介绍说。

  据悉,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项目是市、县重点工程,是该县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2021年2月施工以来,项目部合理安排工序,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建成后,这里将打造成独具慈利特色的科创产业新城,推动产业开发区转型升级。

  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项目部经理喻志刚对笔者说,产业园要以“起跑就是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铆足干劲向前冲,以猛虎之势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完成建设任务。

  而在张家界金福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厂房里机器高速运转,流水线上工人元气满满,加紧赶制订单,裁断、针车、鞋底加工、成型,一双双成品鞋从生产线流出。今年,为满足市场需求,企业新增一栋厂房、两条生产线,扩大规模,提升产能。

  张家界金福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德文满怀欣喜的说道:今年公司扩大一倍的生产量,去年工人差不多是400人,今年增加到1000多人,今年计划生产量达200万双(鞋)。

  为做好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慈利产业开发区对园区内63家企业进行复工复产验收,并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为24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组织企业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截至2月16号,园区内59家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蹄疾步稳迈好新年第一步。

  慈利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春节后,园区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陆续有序开工生产,纷纷以“虎虎生威”的工作状态,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开足马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