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洞口县商务局召开成品油经营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4:41: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洞口县商务局召开成品油经营企业工作会议
洞口县商务局召开成品油经营企业工作会议

 

2月25日,洞口县商务局召开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县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股负责人唐学东就成品油经营企业的反恐、打击走私、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上了春节后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第一课,并对企业年检暨换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2021年全县成品油市场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成品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企业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力博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消防演练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作为高危行业,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将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投入,定期检修更换相关消防设施器材,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测体温、扫码登记等防控工作;经营企业与行业部门之间要建立良好和谐的关系,部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企业配合主管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洞口县商务局召开成品油经营企业工作会议

 

县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金华主持会议。他就当前洞口县成品油销售市场疲软、企业经营困难等方面作了分析并提出建议。一是要诚信经营,以优质油品抓牢顾客,避免恶性竞争,企业之间要成立成品油协会,实现自我管理,规范经营操作;二是要安全经营,牢记安全就是效益,对照安全指引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正视企业与行业部门的关系,对于部门交代的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会后,与会成品油经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全县成品油经营市场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周后华 周小霞)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