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重宣传  严管控  堵疏相接      ——凉水口镇殡葬改革从源头下猛药

发布时间:2022-02-26 16:56: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4日,凉水口镇殡葬改革推进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

  中国访谈网2月26日讯( 通讯员 满芸)2月24日,凉水口镇殡葬改革推进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分管领导李成云主持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全镇殡葬从业人员、全镇大小企业、全镇辖区内所有道士、各村殡葬改革专干、退休干部等人员;会上李成云副镇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桑植县深化殡葬改革十条措施》和《桑植县全面深化殡葬改革事业三年(2020-2022)行动实施方案》。李镇长强调今年是全镇殡葬改革进行克难攻坚的时期,全镇上下要主动作为,紧盯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推动殡葬改革实现新突破。

  “作为一个老党员和退休干部,享受了国家最好的政策和待遇,我应当树立典范,支持我们镇上的殡葬改革事业,造福子孙后代,我愿意自觉签订殡葬改革承诺书。”退休干部段伯伯如是说道。

  “听了李镇长的讲座我才知道原来不易降解祭祀物品使用的危害如此之大,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一定从自我做起,坚决不售卖不易降解祭祀用品。”集镇超市的王老板说到。

  通过此次会议共签订承诺书190余份,各界人士都向镇殡葬改革办公室做了承诺:殡葬从业人员承诺不售卖不易降解祭祀物品;退休干部和党员承诺从自我做起,带头推进殡葬改革事业的发展;各村殡葬改革专干承诺,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镇殡葬改革事业的发展...

  凉水口镇殡葬改革工作自开展以来,共拉设横幅30余处,设立警示牌20余块,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屋场会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全年“三沿六区”未新增一座新坟,依法取缔了三个打碑厂,制止了多起散埋乱葬,为今后殡葬改革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我镇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注重把深化殡葬改革与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权益结合起来,从源头下猛药,杜绝不合规殡葬行为,全面推进殡葬改革事业的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