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头条】大年三十,刘志仁、吴巨培走访慰问一线执勤值守民警

发布时间:2022-02-01 10:30: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巨培分别来到高铁西站和市公安局,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警。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陪同走访慰问。

  中国访谈网2月1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报道)1月31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巨培分别来到高铁西站和市公安局,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警。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陪同走访慰问。

  在郴州高铁西站前广场,刘志仁集中慰问了一线民警和交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刘志仁说,过去的一年, 广大公安民警和交警的辛勤付出,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平安幸福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在2022年,大家再接再厉,为郴州的平安稳定再作新的贡献,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再立新功,为郴州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

  吴巨培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值班民警,并通过视频系统调度了全市交通安全情况。他满怀深情地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全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守护万家灯火的灿烂,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心血与汗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局面。希望大家强化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以“气吞万里如虎”的气势,为守护郴州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郴州公安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值班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