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车丽华同志出席2022年永州市公安交管工作务虚会 在开创新时代道交安全新局中踔厉奋发

发布时间:2022-01-18 10:32: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4日,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务虚会召开,总结分析2021年工作,集思广益、创先争优,科学谋划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中国访谈网1月18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1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务虚会召开,总结分析2021年工作,集思广益、创先争优,科学谋划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出席并讲话。

  2021年,全市公安交警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这一主题,紧紧围绕“两个坚决”的工作目标,实现了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三下降”和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三上升”,有力推动了“四个大抓”警务战略落地见效,实现了“党政统领、协同共治、顽疾清零、违法整治、工作成效”五个新突破。

  车丽华对2021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永州公安交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法律责任感、道德责任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确保了永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车丽华要求,要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强队伍”,加快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实施创造更加安全、畅通、优质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开创新时代道交安全新局中踔厉奋发。

  车丽华强调,要守底线筑防线,时刻牢记公安交警的职责使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牢记“三个必须”“三个严禁”,将执法程序规范的要求,细化到每个执法岗位和执法环节。突出执法质量考评,整合执法监督管理资源,有效规范道路交通执法行为,实现执法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要理机制压责任,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组织、部门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综合治理格局,进一步抓好交巡警职能整合、农村派出所管交通等工作。要整合乡镇道安委办、“路长”“两站两员”“驻村辅警”等管理力量,积极探索乡镇委托执法,形成道路交通安全群防群治合力。要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公安交警队伍由“规范”向“专业”转变,创新管理机制、加强教育培训、坚持严优并重,全力确保公安交警队伍绝对忠诚可靠。

  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宋志雄,交警支队政委蒋云华,支队其他在家党委成员,二级高级警长,支队各科室、直属大队主要负责人,各县市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永州交警)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