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情暖鲅鱼圈:区长关注——为村民修建暖心路

发布时间:2021-11-06 20:59: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村民说,这样的好区长值得人民信赖,值得人们称赞。村民还说吃水不忘打井人,走路不忘修路人。

  当村民行走在鲅鱼圈芦屯镇芦杨公路驼台铺段这条新修的公路上时,会不约而同想起一年前,一位企业人士给区长发去一条微信,结果引起了区长的重视,当即安排人深入村镇调研,不久就安排专人写报告立项、申请专项资金修路。村民说,这样的好区长值得人民信赖,值得人们称赞。村民还说吃水不忘打井人,走路不忘修路人。

  (重新修建后的芦杨公路)

  原来,鲅鱼圈区芦屯镇芦杨公路驼台铺段年久失修,村民行走在这段村路上,风天一身灰,雨天两脚泥,一到雨雪天气,送孩子上学就成了难题,村里的企业往外运输产品和原材料十分困难和不便,出租车司机都抱怨这条路不好走,很多时候,就是多给钱,出租司机也不愿意往附近的村庄送客人。

  2020年9月14日上午8时20分许,驼台铺村绿波塑料厂厂长周德良给鲅鱼圈区区长孟鑫发微信反映这条路况,9点10分许,鲅鱼圈区交通局领导就来到塑料厂和驼台铺村现场调研,

  周德良深有感触地说,从接到微信到赶到现场,前后不到一个小时,真可谓是雷厉风行,体现了区领导和交通局办事人员的公仆本色和硬朗的工作作风。

  (绿波塑料厂负责人、诗人周德良)

  驼台铺村委会主任周洪峰告诉记者,2021年9月12日,这段路开始动工重新修建,从铁路地下桥道口到驼台铺交通岗的大桥之间,全长大约两公里,9月末竣工。竣工通车当天,村民们奔走相告,我们走新路了,送娃上学再不用淌水受罪了!绿波塑料厂厂长周德良更是感慨万分,当即赋诗一首:民生代表我心声,区长得知路况情。立马派人探究竟,动工早日踏歌行。

  (记者 杨爱军 鲍世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