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惟愿天下无疾苦:访桂合(唐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桂胜利

发布时间:2021-08-16 05:27: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桂胜利毕业于承德医学院,曾在唐山协和医院工作过十几年,是名德艺双磬的白衣天使。

  七月流火。

  2021年7月22日,我驾车去河北唐山亲自考察、学习和体验一项神奇的医术一一舌下给药,快速解瘀溶栓,消除风、寒、湿、邪。

  一进公司大厅,看到墙上挂满了锦旗,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都是一个个医学奇迹!公司不太大,但每天从各地来的人络绎不断,与其它地方所不同的是,公司部分员工和健康辅导老师都曾是饱受心脑血管病折磨的患者,他们在御方甘露的帮助下身体快速康复之后,秉承大爱的信念,努力帮助身边每一位需要健康的朋友。理疗室里所见之人,脸上无不泛着一种幸运与感念交融之色,这是在一般医院看不到的。

  桂合科技打造的是“桂合一家亲”的文化理念,来桂合科技的人免费吃住,先免费体验产品的神奇效果。另外舌下给药简单易学,许多多年不愈的老慢病顿时有了希望之光。许多人积蓄耗尽而无果,终于在这儿遇到如此神奇的产品。

  传统中医学里有观舌苔查病之法,不过这里的“舌诊”却有不同,它是让人卷起舌头,抵上颚,仔细察看舌根、舌背、舌脊、舌边,三横三纵,五脏六腑症状尽显其中。查出病因即在舌根处轻喷三下,待十分钟过后整个舌体就有明显变化,全身也随即轻松下来,这速度之快令人颠覆认知。

  其实,了解了内情并未感到多么玄奥。

  杏林御方甘露源于中华民族的瑰宝一一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属于药食同源类产品,经过亚临界层流萃取技术,中药二次发酵后增加了有效物质活性和含量,提高有效成分能被身体迅速消化吸收,从而大大提高了药力。喷在舌下两个开关穴位(金津和玉液),通经活络,经过舌下黏膜组织快速吸收。舌下给药是因之于舌下渗透力强,经过黏膜的血液,再由舌静脉,面静脉,下腔静脉,心脏毛细血管网直接进入循环系统发挥强效作用。

  心脑血管病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复发和并发率高,知晓率低,这是个世界性难题,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近年来不断呈现出低龄化和大众化态势,给社会和家庭带来巨大痛苦和灾难。西药无良方,针灸理疗又不顶事,而此法剑走偏锋,独辟蹊径,通过舌下喷雾,使黏膜迅速吸收,将舌下血栓库中长年累月所积聚的血瘀(垃圾、血栓等)清楚干净,让身体无瘀堵,提高新陈代谢,还身体一个健康的血液循环系统。每天喷一喷,相当于给五脏和血管洗了个澡!

  这是我两天里考察学习的心得,描述比不上老师们专业,至少也算弄懂了一些来龙去脉,使人放心,体验效果。于是,便欣然接受了这种新式的疗愈与预防的办法,气血通,经络通,百病不生。

  【桂合(唐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桂胜利】

  桂合科技的董事长——桂胜利先生,是产品的研发人。他毕业于承德医学院,曾在唐山协和医院工作过十几年,是一名德艺双馨的白衣天使,源于一份大爱和使命,近十几年潜心研究中医国粹,并且硕果累累。御方甘露等一系列产品都是桂胜利先生的佳作。同时桂胜利也是一位有大使命的修行者,法号“法圆”。公司背景墙上有他自创的LOGO“合”字,很有寓意,活像他自己的速画像,大爱、温暖、快乐、生动。旁白是他的发心和愿力:惟愿天下无疾苦!

  (记者 刘建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