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保安协会支援张家界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8-13 12:31: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有效支持一线防疫工作,8月12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保安协会联合长沙正义之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访谈网8月13日讯(特约记者  罗文姣  通讯员何小平)为有效支持一线防疫工作,8月12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保安协会联合长沙正义之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张家界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张家界疫情防控工作。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内保支队长、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张小兵,长沙正义之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保安协会监事尹华亮等领导出席捐赠发车仪式。

  据了解,为抗击疫情守护社会安宁,张家界市9家保安服务单位和753名保安员紧急动员、全员出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维护重点单位、小区、定点医院、隔离点和疫苗接种点秩序。

  张小兵表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省保安协会高度重视保安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夏晓鸥总队长、谭和平会长时刻关注一线保安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一时间组织治安总队、省保安协会对接正义之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紧急募集医用外科口罩50000只、一次性防护服1000件、红外额温计100个、隔离护目镜6000个、PVC检查手套12000只、酒精消毒液360瓶等,定向用于张家界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保安员安全防护,降低一线保安员的感染风险。

  此次防疫物资募集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保安服务行业众志成城、心手相牵的互助精神,传递了坚定支持张家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也充分展示了湖南保安服务行业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守护人民安全健康、捍卫社会秩序平安稳定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全省保安从业单位、广大保安员面对疫情,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守护居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运行,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铸就了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屏障,彰显了新时代湖湘保安的使命和担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