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盖州乔丽华——从种菜大婶到中医康复理疗师

发布时间:2021-07-20 14:37: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今年62岁的乔丽华历时两年多,完成了从种菜大婶到中医康复理疗师的转变,成为十里八村远近闻名的健康使者。

  中国访谈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杨爱军)2021年7月18日,位于盖州市团山管理区王而刚村的百年董氏丽华康养理疗馆正式开张营业,王而岗村民和盖州户外发展群、赤山文化艺术传播中心等工作人员载歌载舞庆祝,今年62岁的乔丽华历时两年多,完成了从种菜大婶到中医康复理疗师的转变,成为十里八村远近闻名的健康使者。

  (百年董氏公司CEO殷维受公司委托亲临王而岗村祝贺丽华康养理疗馆开业)

  (王而岗村村民载歌载舞庆祝丽华康养理疗馆开业)

  两年前,平日靠种植蔬菜、西瓜为职业的乔丽华因为终日劳作,腰部疼痛难忍,恰好此时在媒体工作的弟弟乔天艺托人给她捎去了20盒百年董氏公司研发的颈肩腰腿型医用冷敷贴,乔丽华贴敷后,不仅腰痛有效缓解,而且蔬菜大棚里采摘蔬菜瓜果的劳作不受影响,乔丽华对这种冷敷贴的理疗效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弟弟的介绍,乔丽华与百年董氏公司的一位代理商取得了联系,并且邀请这位代理商到王而岗村给村民贴敷冷敷贴。从此,乔丽华对百年董氏公司的产品信任不疑。不久,赶上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义务举办中医技术学习班,乔丽华就报名成为了一名学员。

  寒来暑往,热心好学的乔丽华先后6次报名参加百年董氏公司组织的中医技术培训班,因为年龄偏大、虚心好学,这位种菜大婶引起了公司员工及董事长董增军先生的关注,董增军先生不仅单独接见了乔丽华,还与她合影留念,鼓励她不断学习中医适宜技术,为村民造福。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先生接见乔丽华并合影留念)

  2019年7月,乔丽华通过培训考试,获得了中医高级理疗师证书。

  2020年年末,乔丽华到盖州市申请了百年董氏丽华康养理疗馆的营业执照,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乔丽华不能大张旗鼓宣传,只能试营业。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好,2021年7月18日,乔丽华邀请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殷维与网络运营部李文君女士到村,为村民讲解中医保健知识,邀请盘锦代理商杨小香女士现场为村民贴敷冷敷贴。

  (辽宁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为村民讲解中医保健和康养知识)

  (盘锦代理商杨小香女士专程赶至盖州祝贺并为村民测量血压贴敷冷敷贴)

  (社会爱心团体到场演出祝贺)

  (盖州市高级理疗师乔丽华致辞答谢村民)

  (前来听中医保健和康养知识的村民)

  董增军先生得知乔丽华姐姐理疗馆开张,当日打来了祝贺电话,他在电话中叮嘱乔丽华不断学习中医适宜技术,总结经验,为村民和市民解除病痛,为社会造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