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人勤花壮

发布时间:2021-07-05 17:55: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几名到怀化西站派出所办事的群众惊喜地看到,派出所院子里的铁树开花开得漂亮极了。这个消息不胫而走。怀西所敞开大门,于是,附近很多居民群众在散步时都特地走进派出所里观赏观赏......

  中国访谈网7月5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飞燕 肖利伟)近日,几名到怀化西站派出所办事的群众惊喜地看到,派出所院子里的铁树开花开得漂亮极了。这个消息不胫而走。怀西所敞开大门,于是,附近很多居民群众在散步时都特地走进派出所里观赏观赏。

  怀西所院子里共种有30株铁树,目前有10株铁树开花了。铁树花形状分两种,一种球形,一种剑形。分别为雄雌两姓。

  球形的铁树花呈粉褐色,其外形就像一个超大的菠萝,其花瓣片的排列方式也和菠萝一样向上生长排列,只是稍微小一些。而剑形的铁树花则呈柠檬黄色,类似一根茁壮成长的春笋,其花瓣片和球形的铁树花向上生长的方式不一样,它是较松地向四周生长。

  据怀西所有关民警介绍,该所的铁树已不止一次开花了。除了铁树,该所还种有三角梅、荷花及绿植等花卉植物,全所民警勤奋养护,盛开的花及绿植把派出所装点得漂漂亮亮,而这更是激发了该所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