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男子酒驾送父就医 娄底高速交警先救人后处罚

发布时间:2021-07-04 10:38: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28日晚,娄底高速警察在娄新高速娄底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饮酒驾驶,而他此程是带着被鱼刺卡喉的岳父去医院就诊。因车上没有其他人可以继续驾驶车辆,民警迅速将病人转移到警车上......

  中国访谈网7月4日讯 (通讯员杨慧芳,聂红) 6月28日晚,娄底高速警察在娄新高速娄底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饮酒驾驶,而他此程是带着被鱼刺卡喉的岳父去医院就诊。因车上没有其他人可以继续驾驶车辆,民警迅速将病人转移到警车上,以最快速度送达娄底市中心医院,并为病人挂号、支付医药费,暖心细心地将他们安顿好,这一严格执法与温情服务并举的行为,受到当事人的理解与称赞。

  当晚21点30分,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支队长章植带队在娄新高速娄底南收费站开展酒醉驾整治行动,对一辆湘K牌照小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朱某饮酒驾驶。检测结果显示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不能再驾驶车辆去医院。带队的支队领导考虑到当事人情况特殊,安排一组民警将朱某的岳父岳母先送到医院就诊。

  在去医院的途中,民警一边安慰病人,要他尝试用深呼吸的方式缓解疼痛,一边向他们说明酒驾的危害性。9点45分,民警就将朱某的岳父岳母送到娄底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因朱某岳父母的手机不能支付,身上又只剩十多元现金,民警替他们排队挂号,并为他们支付了相关费用。

  最后,朱某的亲戚也赶到医院。民警听到医生诊断完并无大碍后,叮嘱病人和家属放宽心、遵医嘱,交代注意事项,才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娄底高速警察这种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执法和温情服务并举,急群众之所急,处处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情怀,深受群众赞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