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口第五届创业互联大会于绿城和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22:15:2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1年7月3日晚17时,在营口绿城和园会客中心,营口第五届民间创业互联大会如期举办,共计500余位企事业代表到场参会交流互动。

  中国访谈网7月5日讯(鞠轩)2021年7月3日晚17时,在营口绿城和园会客中心,营口第五届民间创业互联大会如期举办,本届大会传承往期四届的优良传统,以微型展会+论坛的活动形式,为广大滨城企事业商家提供跨界互联、异业合作、品牌对话的交流平台,共计500余位企事业代表到场参会交流互动,再次显示出当下营口广大创业商家强劲的市场发展欲望与品牌进取心,极大地促进了营口民间市场创业创新交流合作及营商环境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营口绿城和园连续第二年冠名承办滨城论坛峰会,彰显了承办品牌商家的大爱格局与社会担当。与此同时,营口之星奔驰汽车、蟹都汇、中国黄金、心慈国际服饰、德华冷饮、辽河湾海鲜等众多本土内外品牌商家都倾力相助,到场助力,更是显示出新时期滨城市场跨界相融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在于:值此2021年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针对疫情发生之后广大实体商家普遍生存艰难,特别是当下年轻人在小城市面临就业难、创业难的严峻形势,由近几年在营口市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的互联合作大会活动的有志青年策划团队,联合国内多家商业咨询机构、资本风投机构,分批次邀请营口各行各业创业者、品牌创始人、行业领袖,齐聚现场,展开论坛对话,以此助推经济寒冬下的的营口品牌生存发展,帮扶广大创业青年,提升城市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开场亮点:在首轮论坛对话环节中,营口市投资促进局、营口五矿产业园、营口市站前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营口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营口绿城和园相关代表负责人,从多维度层次就政府宏观经济及招商引资政策、央企代表及招商奖励政策、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成效、营口志愿者公益事业及文明城市建设发展历程、外商来营投资角度,展开《共论营口城市建设发展-市场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对话,直接在开场阶段就将本次峰会论坛推向高潮。

  在第二轮《对话本土实体商家品牌代表》主题环节,多家营口本土知名品牌代表同台对话,共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品牌实体商家坚守发展之道。
 

  第三轮:营口融生农商银行与浦发银行营口分行分别派出代表,向与会公众,广大中小微企业商家解读信贷支持政策;

  在第四轮主题论坛对话环节中,上演本届活动“最靓风景线”,众多滨城职场女性高管.优秀职业经理人及新老女性创业者同台对话,体现了新时代滨城女性的自强自立。

  第五轮对话:辽河湾海鲜、四道沟海鲜、营口一鸽、驴官餐饮、宝记餐饮、发鸽龙虾坊等品牌创始人联袂上演营口餐饮界新老创业者的同台巅峰对话,同时他们也带来了特色美食,供现场嘉宾品鉴体验。

  第六轮压轴对话:话题为《论新时期的媒体营销.赋能新时代的振兴乡村》

  面对2021全面吹响振兴乡村的号角,众多新时期乡村创业带头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新时期振兴乡村的使命任务。

  据了解,营口创业互联大会自2018年在营口民间自发开办,是由活动发起人鞠轩等滨城青年,出于共同对营口家乡的热爱与济世情怀,联合营口市一些有品牌营销策划专长的青年才俊以及多家传媒公司动员集合在一起,完全自筹自办,在营口市连续举办五届营口民间创业互联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届大会,都是由我们营口本土青年一手策划发起,社会有识商家无偿提供场地承办,爱心企业冠名赞助。依靠市场,自发组织,并以此产生了超出预想的社会轰动效应。每次大会现场都能聚集来自营口社会各行各业数百位创业者,大家平等对话,坐而论道,实现会中跨界交流、现场对接、会后互帮互促。

  营口创业互联大会的其成长轨迹无形中也是在追随着营口城市的发展轨迹一路向南,举办地从东升市场到渤海大街写字楼,从万达营销中心到现在的沿海产业基地,并不断一路前行、发展壮大。

  参会人员都希望把分享合作大会长久的办下去,因为它代表着小城市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参会代表衷心祝愿百年港城蓬勃发展,祝愿新时代营口品牌越做越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