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两会”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刘志仁强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2: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29日,郴州市“两会”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访谈网12月30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2月29日,郴州市“两会”召开中共党员大会。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在主席台就座。

  刘志仁就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完成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提出的“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五个好”目标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张庆伟提出的“通过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风气”“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具体安排上来,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定的政治定力、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两会”。

  二是希望大家在忠实履职讲担当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审查、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既要客观总结工作成绩,又要正确看待实际问题,使各项报告更加完善,更加有力地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多提具有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的建议,多提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办法,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党的主张和全市人民意愿,更加符合郴州发展实际;要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坚决贯彻好组织意图,推动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上升为人民意志,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三是希望大家在严守纪律讲规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切实改进作风、端正会风、抵制歪风;要严格按“两会”日程安排,参加大会各项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要求和省委“六不得”纪律、“八不准”规定等换届纪律规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听从安排,服从指挥,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两会”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同志,要带头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张爱国、江波、冯海燕、欧阳锋、贺建湘、陈跃文、马天毅、肖开斌、陈荣伟、汪立生、颜长文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并在大厅前排就座。

  (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