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郴州担当

发布时间:2021-11-29 13:38: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7日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郴州市代表团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指出,郴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郴州时的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不负使命、干在实处、敢闯敢干,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郴州担当。

  中国访谈网11月29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1月27日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郴州市代表团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指出,郴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郴州时的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不负使命、干在实处、敢闯敢干,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郴州担当。

  会上,刘志仁、吴巨培指出,郴州代表团开出了好状态、开出了好会风、开出了好效果;大家讲政治、讲纪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展示了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认真参加审议、发言,积极接受采访、宣传推介郴州,展示了良好形象和水平。感谢驻团工作人员和驻地宾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媒体记者对郴州的关心关注。刘志仁、吴巨培充分肯定了郴州市代表团在省党代会期间的宣传工作,认为做到了省市县联动,宣传调度有力、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刘志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认真学习毛伟明、刘莲玉同志参加郴州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在奋力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郴州担当。党代表们回郴后要继续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示范带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体统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表们要当好宣讲宣传员,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郴州力量。

  (来源:刘洪 周子恭)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华光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