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与顺丰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刘志仁 吴巨培 杨天平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07 11:47: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5日,湖南省郴州市与顺丰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顺丰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杨天平举行会见,并见证签约。 

  中国访谈网11月7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特约撰稿人胡立强)11月5日,湖南省郴州市与顺丰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顺丰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杨天平举行会见,并见证签约。

  顺丰集团作为国内一流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顺丰集团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刘志仁说,顺丰集团专业领域多,是一家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希望顺丰集团与郴州发挥双方的优势,强强联手,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和落脚点。要锚定方向,先易后难,加强交流沟通,明确战略布局,科学编制规划,制定工作计划,在郴州大干,快干、创新干、拼命干,通过探索双方在智慧物流园区及供应链建设、通航服务设施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带动作用,产生集聚效应,实现全方位、全面合作。郴州上下将围绕双方明确的总体战略、总体目标、总体方向,大力解放思想,竭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郴州市委书记 刘志仁 :“我们提倡的是‘不叫不到,随喊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我们要打造‘到郴州办事不求人,办事高效便捷,办事舒心、顺心’。”

  刘志仁希望双方以签约为新起点,组建工作专班,一起共同努力,尽快拿出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压奋进,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顺丰值得尊重、郴州值得投资、双方值得合作”。

  吴巨培用三句话表明对双方合作的期待与信心。他说,郴州优势突出,交通便利,平台齐全,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发展来势良好,厚积薄发,当前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希望双方在发挥主要优势、达成基本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探寻发展航空物流、智慧物流,建立分拨中心,设立科技创新研究院,打造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等多个方向、多个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助力郴州发展“大物流”产业。

  首次来郴的杨天平感慨地说,郴州市委、市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感动,郴州具备发展现代物流的基础条件,顺丰集团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对接,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充分发挥在大数据分析、物流信息化、空港货运等方面的优势,尽快提出可行性方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为郴州打造“一极六区”作出贡献。

  郴州市领导马天毅、陈荣伟、李黎明,顺丰集团副总裁兼丰鸟科技董事长李东起等出席活动。

  (来源=刘佳 吕品)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