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胡卫兵到芙蓉区调研清廉长沙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6 11:47:1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国金中心,实地考察鼎晟创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代表处,了解楼宇营商环境和商圈党建工作。

11月9日,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胡卫兵带队赴芙蓉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清廉长沙建设、深化作风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国金中心,实地考察鼎晟创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代表处,了解楼宇营商环境和商圈党建工作。胡卫兵希望芙蓉区不断提升楼宇经济的规模和效益,引进更多高端产业集聚,壮大总部经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倾心倾力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打造投资环境最优、办事效率最高、商务环境最好的楼宇环境,为长沙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搭建好企业和党委政府的沟通桥梁,进一步发挥商圈党建引领作用,打造高品质清廉楼宇。

“学校具体采取了哪些‘双减’措施?‘双减’政策实施后,家长反响如何?”在芙蓉区大同第三小学校园红领巾廉洁文化馆,调研组一行边参观边交流学校“双减”落实情况。据了解,学校通过学科融合型课堂竞赛、分层作业设计、课后服务特色课程等系列措施,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向高效课堂迈进。胡卫兵对学校将清廉元素融入课堂教育予以肯定,并叮嘱学校负责人,减轻学生负担关键在于提高课堂效率,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在校内学够学好,真正把“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走进芙蓉区福利中心,胡卫兵一行详细了解民生养老情况。他指出,养老服务行业是朝阳产业,要推动养老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让广大老年群体享受优质养老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湖南自由贸易区长沙片区芙蓉区块、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自贸区建设及生物种业创新等情况。胡卫兵表示,自贸区要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契机,加快改革探索,优化产业布局,推动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种业中心要发挥分子育种技术、生物育种智能大数据应用技术等优势,加快攻关“卡脖子”技术,持续激发创新活力。

最后,胡卫兵走访看望了芙蓉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他勉励大家要深入领会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十四届市委一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自觉,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民利,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

来源    清廉长沙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