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雨花区调研:服务省会发展大局 全力打造一流强区

发布时间:2021-11-16 12:05: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吴桂英在雨花区调研时强调服务省会发展大局 全力打造一流强区(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雨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桂英在雨花区调研时强调

服务省会发展大局 全力打造一流强区

(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雨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11月16日讯    11月16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雨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扛起服务省会发展大局的责任使命,全力打造一流强区,加快扩大双向开放,不断提升城市形象,书写省会高质量发展的“雨花篇章”。

长沙市领导彭华松、罗缵吉、刘拥兵、夏建平、邱继兴参加调研。

(吴桂英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吴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桂英考察了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地考察雅塘片区圭塘河井塘段海绵示范公园后,吴桂英强调要统筹各方资源,坚持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科学有序实施城市更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调研座谈会上,吴桂英听取了区县、园区情况汇报,对雨花区、雨花经开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扛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要在打造一流强区上走前列,找准“坐标系”、锁定“标杆区”,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鼓足开拓进取的实干劲、筑牢跨越赶超的硬支撑;在扩大双向开放上树标杆,抢抓国家战略机遇,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拓展开放通道、提升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在提升城市形象上作示范,彰显现代化都市风貌,打造高颜值生态城区,擦亮窗口门户、打造城市客厅。

吴桂英强调,要坚持聚焦聚力,抓好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努力实现经济贡献度、产业业态、城区环境“三提”与安全事故、信访积案、社会风险“三降”。抓全年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巩固优势,强化要素保障;抓重大项目攻坚,加快高铁新城、红星、雅塘等片区开发建设,全力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形成更多实物量;抓重点企业帮扶,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企业心坎上;抓消费潜力释放,推动市场升级,做强商贸物流,凸显现代服务业综合竞争力;抓社会大局稳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兜牢民生底线,维护安全稳定。

吴桂英强调,要深化管党治党,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砥砺创新实干的优良作风,浓厚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负组织厚望和人民重托。市直相关部门要聚焦发展重点难点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助力县区、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