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天心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坚持以内涵和创新办好美术艺考培训教育,办学质量和升学享誉三湘大地

发布时间:2021-11-09 23:42: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初冬的暖阳照洒在三湘大地,一扫前期寒意。寒窗苦读、拼搏于艺考竞技的万千学子们也即将迎来联考,这是对自己的检验、也是对未来梦想的期望!至此,长沙市天心区大地艺术培训

  初冬的暖阳照洒在三湘大地,一扫前期寒意。寒窗苦读、拼搏于艺考竞技的万千学子们也即将迎来联考,这是对自己的检验、也是对未来梦想的期望!至此,长沙市天心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全体老师祝愿艺考生学子们金榜题名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

  学校董事长校长曹思彬

  执行校长蒯蓬

  长沙大地艺校是经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备案成立的合法高考艺术培训学校,学校创办16年来,已为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培养输送了万余名优秀的艺术人才.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在董事长校长曹思彬、执行校长蒯蓬等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校百多名教职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继续创造新的教学成就。为了更进一步的帮广大高考艺术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2000年投入近三千万资金,进行提质升级改造,学校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长沙大地艺校经过16年来的发展,打造了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团队,为广大艺考生升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办学16年来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输送十多名学生。在此学校董事长校长曹思彬和执行校长蒯蓬等多位学校领导率领全校教职员工热烈欢迎,省内外广大艺考生前来求学深造,这里是艺考生就梦想、考入理想大学的学习宝地!

  长沙大地艺校欢迎广大艺考生的到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责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