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坚决打赢防风险 保安全 护稳定这场硬仗

发布时间:2022-09-29 13:58: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要把“紧”的状态一以贯之,紧绷心神,提高站位。当前,维护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督导督战,就是要坚决确保中央、省委部署落地生根、要全力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检验“三牛四干”成色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定不移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9月28日,湖南省湘潭市召开大会,部署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出席大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南省湘潭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市级领导联系督导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建立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两个专项督导组,同时对各县市区、园区展开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督导督战。

  刘志仁强调:要把“紧”的状态一以贯之,紧绷心神,提高站位。当前,维护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督导督战,就是要坚决确保中央、省委部署落地生根、要全力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检验“三牛四干”成色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定不移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要把“实”的作风一以贯之,实干担当、督出战果。要以真督实导、真抓实干,激发广大干部坐不住、放不下、等不起、拖不得的精气神,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抓在关键、干在实处,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带动, 突出目标精确、督导精准,突出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突出软硬兼施、标本兼治,坚决打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场硬仗。

  要把“严”的导向一以贯之,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坚持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督出真效果、督出好作风。维护安全稳定,责任重如泰山,要全面动员起来,以督促战、以督促干,全力营造绝对安全绝对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贺波要求:要落实督查要求。各督导组要紧盯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精准发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三零四最”工作要求,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督查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各督导组要深入一线、沉在一线,坚持督、查、导、服相结合。要确保督查实效,各督导组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敢于动真碰硬,同时要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园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刘扬、李激扬、吴志雄、刘永珍、向敏、刘新华、董巍等参加。

  (李亚 姚先、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