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阚保勇深入基层暗访督导自建房整治、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守护百姓安宁

发布时间:2022-09-20 12:48: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阚保勇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北湖区,暗访督导自建房整治、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把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效益、最大的民生,更大力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定筑牢安全屏障,坚决守护百姓安宁,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中国访谈网9月19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周子恭  李程报道)9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阚保勇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北湖区,暗访督导自建房整治、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把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效益、最大的民生,更大力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定筑牢安全屏障,坚决守护百姓安宁,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阚保勇先后来到桂门岭、汽摩住宅小区、湘运住宅小区、步步高商业综合体、兴隆步行街、友谊中皇城商场等地,详细了解山体滑坡隐患排查治理、房屋安全整治有关情况,实地查看部分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消防设施,以及部分小区电动车充电、居民用火安全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阚保勇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自建房专项整治成果,落实“六个更”的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确保常治长效,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对山体滑坡隐患,要坚持重点排查、常态巡查,加强监测预警,及早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到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尤其对人流密集区域,要更加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管理到位、防线不失。要深刻吸取各地火灾事故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突出加强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经营性自建房、商场、学校、医院等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隐患问题,严格落实责任,限期整改销号,确保隐患排除、问题解决。各地各部门要履行好各自责任,统筹抓好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方位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暗访督导。

 

  编辑   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