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壮丽70年健康产业贡献人物 -盛研科技董事长王世盛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4:0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人民健康是国强民富的主要标志,国家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

  人民健康是国强民富的主要标志,国家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健康产业正在快速成长为国家战略性产业。

  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 三大污染不断加剧,严重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据世界保健组织WHO调查表明,仅室内外空气环境污染,全世界每年死亡人数已高达700多万人。我国每年室内外环境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而现在各类医院越来越多了,药店更是遍地都是,各类保健品也越来越多,但为什么各种疾病发病率却居高不下逐年递增呢?而且越来越年轻化,甚至少年儿童也患有各种疾病。追究源头,就是空气、水、食品三大污染所致。所以要让人们健康,远离疾病,首先就必须整治三大污染,让人们远离三大污染。

  利用高科技产品来守护人民的健康!正是带着帮助人们守卫健康这个信念,84岁高龄王世盛,为了全民大健康这个目标,在健康产业环境保护的道路上苦苦探索,并正以蝴蝶振翅之力,去努力改变环境健康的大势。

  为了消除三大污染给人类带来的隐性危害,从2007年起,王世盛专心投入到环保健康产品的研发中,并成立了丹东盛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量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九量美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致能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等形成盛研环保科技健康产业联盟,联合组成强有力研发团队。

  作为环保健康产品的总设计师,王世盛要对产品的总体进行设计后,再交给具体的工程技术人员去落实。王世盛对产品的要求极为严格,包括仪器的功能、外形设计、操作方法等等,都规定了严格的标准。

  为打造高品质健康产品,公司还和专业生产厂家密切合作,刻苦学习研究国内外专家关于健康产品理论技术方面的著述,特别是在李复兴教授、王化文教授、邵海荣教授等著名专家的指导、帮助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刻苦攻关,不断创新,推出了盛研牌生态负氧离子仪、盛研牌小分子能量活水直饮机和热水循环床垫、活氧解毒机,负离子能量眼镜等高品质健康产品。

  盛研研发的生态负氧离子仪,从科学治理雾霾的角度出发,采用八大高新技术整合,创造出高浓度高纯度高效能生态负氧离子仪,解决室内污染。多功能负氧离子仪具有四项功能:

  具有顶级负离子全功能(超强空气净化功能:甲醛、pm2.5、雾霾、氡气等克星;又具有预防、保健、康复疾病显著功效;具有超强抗氧化,阻断体内自由基生成,抗衰老和美容功能;具有消毒灭菌保鲜功能;具有促进儿童少年大脑发育开发智力功能等)。

  远红外功能和人体远红外相匹配,也具有调病功能。

  阳光补钙功能,促进老人补钙、儿童骨骼生长。

  加湿、制冷功能,可替代空调又克服空调弊端,防止空调病;负离子是顺势疗法,是调而不是对症治疗,调整生理功能恢复自己调病抗病治病生理本能,也就是自然自愈力,既治标又治本,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多功能负氧离子仪为了创造人居环境,防止空调病弊端,又研发增设加湿制冷功能,夏季温度可调到20至25度最适宜人居环境;冬天气候干燥又可加湿,调至50%至60%最佳湿度,所以它是医养结合佳品。市场需求量很大。

  经过二十多年的研发与经营,目前丹东盛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健康产业公司。公司始终秉乘倡导健康新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加强健康自我管理,推广健康产品,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信念和宗旨致力于健康产品事业。

  多年来与盛研科技一直合作至今的上海战略合作伙伴杨运海董事长对盛研科技的产品进行了总结:治理空气污染,盛研走的路是从空气净化到空气养生,不能把房子搬到森林里,就把森林里的空气搬到家里;治理水污染,盛研不是简单的水净化,为了改善因化肥造成土壤板结和农药残留物,不仅提高产量增收,还要消除粮食的不安全因素;也为了养殖业不仅增收,也消除肉食品的不安全因素,我们研发团队不辞千辛万苦,创造出农业灌溉和农业养殖小分子团富氢水活水宝和营养宝。从食品污染的处理,到水污染的处理,到空气污染的处理,盛研科技都是采用的科技健康手段,令人信服。

  盛研科技的健康产品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业界亦得到了嘉许,企业和王世盛先后获得辽宁省百强优秀企业、环保行业重点推荐单位、十佳诚信企业家、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辽宁省著名优秀品牌企业等殊荣。经2019健康中国产业经济论坛暨首届大健康产业国家战略组委会评审通过“盛研”品牌入围“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奖”、“中国健康产业最具投资加盟价值企业”、“中国健康产业影响力品牌”。在9月7-8日的第十六界科学家论坛授予王世盛董事长“2019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人物”。

  在给北京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回复的文件中,王世盛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心声:“真正落实国家提出的大健康这个梦想,就要研发能够预防和养生相结合的顶尖产品,同时,提倡健康的新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自我管理,引导健康意识,落实国家分享经济,变消费者为消费商,才能富民强国。

  在研发的道路上盛研科技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王世盛董事长率领技术团队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又规划立项近两年多项科研产品,首先是将快速研发推广智能家电一体机,在技术上要整合负离子技术、太赫兹波量子技术、空调技术,还增设了具有七项量子技术植入仓,产品作用不仅可替代空气净化器、冰箱、空调功能,并克服上述三种家电的弊端.还准备打造集养生、养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小镇,采取有效措施优化室内外环境、消除空气、水、食品污染。快速推进农民脱贫创富奔小康。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如今耄耋之年的王世盛,经历了新中国成立,见证了社会主义发展中的苦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生。为人民健康水平的提升,健康产业的扩大,王世盛已经带领盛研科技迈出了科技创新的第一步,并正在引领整个健康产业不断前行。蝴蝶振翅不可小觑,相信未来一股以科技改善健康的巨大旋风必将会为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